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版Nissan Leaf、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 e30晨風電動車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12 09:32:07     標題: 中國版Nissan Leaf、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 e30晨風電動車登場

1402143fvkhu4a4bu.jpg
先前在2012年廣州車展中,Nissan於中國的合資夥伴東風日產的展區中出現了一輛掛上雙方合資自主品牌Venucia 啟辰廠徽的e30電動車,但說實在e30電動車根本就是把Leaf換個廠徽、修改些車身細節後就推出的作品,讓人看了不免覺得有些惡趣味。
 
 
140215evabhnna0ec.jpg
不過在經過了兩年之後,東風日產也真的以啟辰Venucia的品牌推出了定名為”晨風”的最新e30電動車,整體自然是以Leaf為基礎進行開發,外觀方面僅有車頭及車尾部分進行修改,車身尺碼為4467×1771×1549mm、軸距2700mm,動力方面搭載可輸出80kW/254Nm(107hp/25.9kgm)功率的電動馬達及24kWh錳酸鋰離子電池模組,驅策起1494公斤的車重、有著144km/h的極速表現,續航里程則達到約175公里。
140215np3dqmwk4tp.jpg
140216r44rmo0pddy.jpg
至於在充電系統方面,e30晨風電動車在高規6.6kW車型就算是以家用220V插座也只需4小時就能充飽電量,若是以公用快充站更可在30分鐘內補充80%的電量,且若是急用需求時、也只要快充5分鐘就能行駛約60公里的路程;事實上,東風日產表示、e30晨風電動車在上市前就已在大連、襄陽、廣州等地與當地政府合作試運行,累計行駛里程超過500萬公里,此次針對一般民眾販售、則提供了三個等級車型,包括領風版3.6kW、領風版6.6kW及領航版6.6kW,報價分別為人民幣26.78萬、27.28萬及28.18萬元(約新台幣132.7萬、135.1萬及139.6萬元)。
140216cidsixwfktu.jpg
[Source: 東風日產]

附件: [1402143fvkhu4a4bu.jpg] 1402143fvkhu4a4bu.jpg (2014-9-12 09:3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TU5fDVkMjMxOGJmfDE3ODI1NDE0NjJ8MHww

附件: [140215evabhnna0ec.jpg] 140215evabhnna0ec.jpg (2014-9-12 09:3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TYwfDkwNzc5YjNlfDE3ODI1NDE0NjJ8MHww

附件: [140215np3dqmwk4tp.jpg] 140215np3dqmwk4tp.jpg (2014-9-12 09:3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TYxfDNjZmJiNDZhfDE3ODI1NDE0NjJ8MHww

附件: [140216r44rmo0pddy.jpg] 140216r44rmo0pddy.jpg (2014-9-12 09:3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TYyfGQyOTQ2ZmI2fDE3ODI1NDE0NjJ8MHww

附件: [140216cidsixwfktu.jpg] 140216cidsixwfktu.jpg (2014-9-12 09:3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TYzfGY3ZGM5NjM0fDE3ODI1NDE0NjJ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2 14:13:0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12 14:23: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2 14:35:0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2 15:54:1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2 16:39:3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12 17:39:2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12 23:05:59

頂一個先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3 03:58:54

我想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13 05:12:5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13 07:54:02

不是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17 06:58:4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19 04:07:2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20 14:57:4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1 03:36:40

感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1 14:27:1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