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向車廠創辦人Karl Opel致敬,Opel最新預算型入門小車定名KARL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9-12 14:26:59     標題: 向車廠創辦人Karl Opel致敬,Opel最新預算型入門小車定名KARL

170106q0mlcon1so0.jpg
昨天我們才提到,GM集團為了彌補集團內德國Opel及英國Vauxhall在歐洲市場長年來的巨額虧損,因此將原先的歐洲部門GM Europe改組成為「Opel Group」,日前並宣佈將推出一款為預算型買家開發出的最新入門車款,繼Vauxhall版本定名為「VIVA」後,現在Opel版本的車名也獲得確認…
 
 
與昨天英國Vauxhall所釋出的VIVA預告圖如出一轍,Opel今天公佈的預告圖僅有車身上的字樣改為「KARL」、也就是這款最新入門小車的名字,而這個名字正是在1898年以Opel品牌創立車廠的創辦人-Karl Opel,其實這樣的命名策略源自於另一款時尚小車ADAM-Opel品牌於1862年問世的創立者、也是Karl Opel的父親Adam Opel。
事實上,在Karl Opel的努力之下、Opel在兩次世界大戰間的1928年,就已成為德國最大的車廠,但由於隨後全球性經濟大蕭條的緣故、1929年起美國GM集團陸續購入Opel的股份,並在1931年完全收購了Opel,隨著納粹德國以向外侵略來成就所謂的戰爭經濟計畫,Opel在1937年成為了歐洲最大、全球第七大的車廠。
170106tmk1mg3t545.jpg
而如今這款向Karl Opel致敬的全新入門小車,其車身尺碼會比ADAM還再小一些、車長約為3680mm,動力系統則估計會有著1.0升~1.4升、三缸及四缸的汽油引擎,預計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問世。

[Source: Opel]

附件: [170106q0mlcon1so0.jpg] 170106q0mlcon1so0.jpg (2014-9-12 14: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jUxfDBiMGE3NmExfDE3ODI1NDE0Mzh8MHww

附件: [170106tmk1mg3t545.jpg] 170106tmk1mg3t545.jpg (2014-9-12 14: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jUyfDZiNjcxNmFjfDE3ODI1NDE0Mzh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2 17:04:1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2 17:04:4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2 17:14:33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2 17:14:3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12 17:16:3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2 17:39:2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12 23:05: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3 03:58: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3 05:12:59

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3 07:54:0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7 06:58:4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19 03:54:1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20 14:45:2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1 03:36: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21 14:27:11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