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向車廠創辦人Karl Opel致敬,Opel最新預算型入門小車定名KARL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9-12 14:26:59
標題:
向車廠創辦人Karl Opel致敬,Opel最新預算型入門小車定名KARL
2014-9-12 14:26: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106q0mlcon1so0.jpg
昨天我們才提到,GM集團為了彌補集團內德國Opel及英國Vauxhall在歐洲市場長年來的巨額虧損,因此將原先的歐洲部門GM Europe改組成為「Opel Group」,日前並宣佈將推出一款為預算型買家開發出的最新入門車款,繼Vauxhall版本定名為「VIVA」後,現在Opel版本的車名也獲得確認…
與昨天英國Vauxhall所釋出的VIVA預告圖如出一轍,Opel今天公佈的預告圖僅有車身上的字樣改為「KARL」、也就是這款最新入門小車的名字,而這個名字正是在1898年以Opel品牌創立車廠的創辦人-Karl Opel,其實這樣的命名策略源自於另一款時尚小車ADAM-Opel品牌於1862年問世的創立者、也是Karl Opel的父親Adam Opel。
事實上,在Karl Opel的努力之下、Opel在兩次世界大戰間的1928年,就已成為德國最大的車廠,但由於隨後全球性經濟大蕭條的緣故、1929年起美國GM集團陸續購入Opel的股份,並在1931年完全收購了Opel,隨著納粹德國以向外侵略來成就所謂的戰爭經濟計畫,Opel在1937年成為了歐洲最大、全球第七大的車廠。
2014-9-12 14:26: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106tmk1mg3t545.jpg
而如今這款向Karl Opel致敬的全新入門小車,其車身尺碼會比ADAM還再小一些、車長約為3680mm,動力系統則估計會有著1.0升~1.4升、三缸及四缸的汽油引擎,預計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問世。
[Source: Opel]
附件: [170106q0mlcon1so0.jpg]
170106q0mlcon1so0.jpg
(2014-9-12 14: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jUxfDBiMGE3NmExfDE3ODI1NDE0Mzh8MHww
附件: [170106tmk1mg3t545.jpg]
170106tmk1mg3t545.jpg
(2014-9-12 14:2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Y4MjUyfDZiNjcxNmFjfDE3ODI1NDE0Mzh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2 17:04:1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2 17:04:4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2 17:14:33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2 17:14:3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12 17:16:3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12 17:39:2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12 23:05: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3 03:58: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3 05:12:59
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3 07:54:0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17 06:58:4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19 03:54:1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20 14:45:2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1 03:36: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21 14:27:11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