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藍奕邦 - 撫愛 [MP3][320K][25MB][FS/GB/CF]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12 21:25:03
標題:
藍奕邦 - 撫愛 [MP3][320K][25MB][FS/GB/CF]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藍奕邦
【專輯名稱】:撫愛
【發行日期】:2014-09-10
【唱片公司】:新藝寶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25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GB、FS
【失連時間】:永久
【專輯介紹】:
全新完整大碟將於2014年9月16日正式發行,敬請期待。
藍奕邦強勢加盟新藝寶後,將會推出全新廣東專輯。
2014年全新廣東專輯,將會是一張情歌的唱片,唱的寫的,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感性的接觸。
十年前唱著《熱帶魚》出道標榜唱非情歌的我,也想不到今天自身的心態可以來到這個境界。
可能會有些人會走出來,說什?商業了,庸俗了....那?,我要對他們說聲:「恭喜你!你人生還未遇上什?風浪!」
十年,有快樂不快樂,有事業低潮亦有重上軌道,有至親離世亦有茁壯成長。這段日子,我深切體會到,人生最可貴,絕非你賺的錢,亦非你建立的豐功偉績,更非名利地位,而是你和身邊的人當中每一份感情。
一切身外物,易來也易去,唯獨真的感情,才可以留在心底一生一世,但同時,從來也來得不易。
給予身邊的人一份真切的感情而令他深深覺得被愛護,比做人民英雄更難,但絕對更偉大。而感覺到被愛,豈不也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嗎?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越來越電子化,你發一張相可以短時間成千上萬個讚,有沒有想過,當中有幾多人會真的在你有需要的時候走到你身邊呢?
定還是我們忘了,人與人之間,是要有血有肉地建立感情,要用手去拖,用眼去看,用咀去親,用耳去聽,用身去擁,用心去愛?
這張新專輯,很簡單,沒有什?道理和控訴,亦不需要賣弄什?訊息和智慧。到了今天,我已經覺得這些不太重要了。只要你聽完,覺得浪漫、溫暖,感覺到有愛在內,就夠了。
【專輯曲目】:
01、戀人
02、愛我就吻我
03、免費擁抱
【載點】:
【港台用戶下載位址】
http://www.colafile.net/file/2027509
【大陸用戶下載位址】
http://www.colafile.com/file/2027509
http://www.gboxes.com/o1bwilkuylt9
http://filestorm.to/i64rt2vhda8b.html
【解壓密碼】:
無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于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于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于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于商業目的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3 00:15: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13 01:02:0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3 01:08:3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3 01:41:3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3 02:00:0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3 02:10:4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13 03:21:2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13 05:05:1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3 07:43: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17 06:33:4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8 10:26:2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0 12:31:2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21 02:50:2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1 02:50:5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