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杰 - 謝謝你的溫柔 [MP3][320K][122MB][FS/GB/CF]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9-12 20:46:00     標題: 周杰 - 謝謝你的溫柔 [MP3][320K][122MB][FS/GB/CF]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周杰
【專輯名稱】:謝謝你的溫柔
【發行日期】:2014-09-12
【唱片公司】:眾水之音   
【專輯語言】:國/台語
【檔案大小】:122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GB、FS
【失連時間】:永久
【專輯介紹】:
周杰首張華語全創作專輯~謝謝你的溫柔

強力推薦:謝謝你的溫柔、微笑怎?假裝、你還好嗎?

首波主打歌:「謝謝你的溫柔」是一首抒情搖滾曲風的歌曲,配合周杰自然柔和的聲線,極具特色的唱腔,
唱起來特別感動人心,這首歌曲舒服溫暖,詮釋這首歌時回憶起之前的對象對自己的溫柔體貼,
一直感激在心中,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對方,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但是回不去了,
只能寫這首歌來回憶對方的溫柔體貼,藉由這首歌告訴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對自己好的人,
因為失去才知道要珍惜就後悔來不及。「謝謝你的溫柔」周杰用真情詮釋這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聽完之後更能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第二波主打歌:「微笑怎?假裝」這首歌AB段用簡單的鋼琴伴奏,這樣的編曲更能突顯前段敘述式的唱法,
特別讓人可以靜心的聆聽,第一遍歌曲之後加入了鼓聲,唱法變的更有層次感,情緒層層堆棧上去,
愈唱情感愈濃烈,C段詮釋用更加深刻的唱法,充分表現出這首歌的重點,歌詞意境描述失去心愛的人,
心情很落寞,一個人過生活,常常心中會感到寂寞,失去一個愛的人真的很難受,連微笑都很難假裝的出來,
這首歌曲非常動聽,會讓人想重覆一直聽,愈聽愈好聽的感覺,是一聽就會愛上的情歌,
極力推薦「微笑怎?假裝」給所有聽眾。

第三波主打歌:「你還好嗎?」這首歌送給失戀的人聽,聽完會想哭的感覺,歌詞描述分手之後還心中掛念著對方,
很想再跟對方聊聊,很想問對方「你還好嗎?」,你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幸福,看到對方幸福,但是心中卻是痛苦,
愛上一個人之後要再忘掉一個人真的很難,推薦「你還好嗎?」給失戀的人聽,抒發情緒,好好哭一場,
勇敢的站起來,慢慢療傷步入正常的生活,這是一首療傷式情歌值得大家用心聆聽療傷止痛。

這張周杰華語首張創作專輯以「失戀療傷情歌」為創作主題,希望可以藉由這些情歌,幫助失戀的人站起來,
撫慰大家感情受傷的心。用心制作,感動推薦!

【專輯曲目】:
01.半個情人節
02.不敢說
03.唱下去 (台)
04.或許
05.假動作
06.你還好嗎
07.坦承
08.聽不清楚
09.微笑怎?假裝
10.謝謝你的溫柔
  

【載點】:
【港台用戶下載位址】http://www.colafile.net/file/2027506

【大陸用戶下載位址】http://www.colafile.com/file/2027506

http://www.gboxes.com/3gyz9mguc5fe

http://filestorm.to/qly9mpvecqom.html


【解壓密碼】: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于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于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于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于商業目的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3 00:15: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9-13 01:02:04

我在頂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3 01:08:3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3 01:10:1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13 01:41:3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3 02:00:0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9-13 03:21:2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3 05:05: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13 07:43:5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17 06:33:4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18 10:26:24

不錯,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20 12:31: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21 02:50:2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9-21 02:50:5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