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藍奕邦 - 『 撫愛 』[MP3/320Kbps/24.6MB] [CF+YU+GB+XV+FS]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9-13 09:35:41     標題: 藍奕邦 - 『 撫愛 』[MP3/320Kbps/24.6MB] [CF+YU+GB+XV+FS]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藍奕邦
【專輯名稱】:撫愛
【發行日期】:2014-09-10
【唱片公司】:新藝寶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24.6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 + YU + GB + XV + FS
【失連時間】: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全新完整大碟將於2014年9月16日正式發行,敬請期待。
藍奕邦強勢加盟新藝寶後,將會推出全新廣東專輯。

2014年全新廣東專輯,將會是一張情歌的唱片,唱的寫的,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感性的接觸。
十年前唱著《熱帶魚》出道標榜唱非情歌的我,也想不到今天自身的心態可以來到這個境界。
可能會有些人會走出來,說什?商業了,庸俗了....那?,我要對他們說聲:「恭喜你!你人生還未遇上什?風浪!」

十年,有快樂不快樂,有事業低潮亦有重上軌道,有至親離世亦有茁壯成長。這段日子,我深切體會到,人生最可貴,絕非你賺的錢,亦非你建立的豐功偉績,更非名利地位,而是你和身邊的人當中每一份感情。
一切身外物,易來也易去,唯獨真的感情,才可以留在心底一生一世,但同時,從來也來得不易。
給予身邊的人一份真切的感情而令他深深覺得被愛護,比做人民英雄更難,但絕對更偉大。而感覺到被愛,豈不也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嗎?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越來越電子化,你發一張相可以短時間成千上萬個讚,有沒有想過,當中有幾多人會真的在你有需要的時候走到你身邊呢?
定還是我們忘了,人與人之間,是要有血有肉地建立感情,要用手去拖,用眼去看,用咀去親,用耳去聽,用身去擁,用心去愛?
這張新專輯,很簡單,沒有什?道理和控訴,亦不需要賣弄什?訊息和智慧。到了今天,我已經覺得這些不太重要了。只要你聽完,覺得浪漫、溫暖,感覺到有愛在內,就夠了。


【專輯曲目】:

01. 戀人
02. 愛我就吻我
03. 免費擁抱


下載地址:

http://filestorm.to/69h9ia4os7el.html

http://www.gboxes.com/ebedxdt130bv

http://yunupload.net/f/8363a5735ed83a18.html

http://www.colafile.net/file/2030427

http://xerver.co/cpoaquen3zuo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13 14:32: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3 15:15:0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13 15:38:2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3 16:52:4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3 18:56:4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14 03:40: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6 07:24:5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6 12:06:0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17 06:37:3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8 10:37:0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0 12:50:5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1 02:51:2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1 12:11:34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