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BMW在定期發展及測試V6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4-9-15 09:27:50
標題:
傳聞:BMW在定期發展及測試V6引擎
2014-9-15 09:27: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427z3ob5ke5qrr.jpg
德國BMW(寶馬)的直列六缸引擎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引擎之一,但根據Road & Track的一則最新報導表示,BMW似乎已經開始在考慮使用V型六缸引擎。
在接受Road & Track的訪問時,BMW內部的工程師對Road & Track說BMW在經常"定期"開發並且測試自己的V6引擎。這一個消息可能會讓Bimmer迷們心生恐懼,但據說,V6引擎是內部政策計劃的一部份,只是目前測試的結果還無法符合公司對噪音,震動和聲音細緻度的嚴格標準。
雖然BMW有在開發和測試V6引擎,但我們應該不很那麼快就看到一輛搭載新V6引擎的BMW。另外,有傳言表示,無論是Mercedes-Benz(賓士)或是Jaguar(捷豹)都正在開發新直例六缸引擎,共是目前都還没有正式的官方消息出現。
附件: [100427z3ob5ke5qrr.jpg]
100427z3ob5ke5qrr.jpg
(2014-9-15 09: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NDgyfDNmNTMyNmFjfDE3ODI2NzI0MTd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5 10:17:48
3q for 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9-15 10:42: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15 18:32:1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15 20:28: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5 22:00: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6 01:47: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16 03:51:39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6 05:16:5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16 08:07:1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6 14:20: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6 14:21:0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9 03:54:1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20 14:57:4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21 03:41: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1 14:37:4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