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ab前東家同樣蒙難,據傳Spyker已經沒錢支付員工薪資?!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15 08:31:55
標題:
Saab前東家同樣蒙難,據傳Spyker已經沒錢支付員工薪資?!
2014-9-15 08:31: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307mx4woh0m4qh.jpg
近年來因收購Saab而聲名大噪,但卻因此經歷了一場失敗、導致目前還背負債務的荷蘭車廠Spyker,在2013年起力圖振作、並陸續推出了最新作品-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B6 Venator,且還表示營運狀況已逐漸回到應有的軌道上,不過近來卻傳出了令人擔憂的消息…
儘管在去年時公佈的財務報告及營運計畫中顯示,儘管Spyker在2012年並沒有真正轉虧為盈,但整體營運狀況已逐漸回到應有的軌道上,C8 Aileron在2013年度的預定配額也以售罄,並表示B6 Venator將於2014年導入量產、而另一款跨界車型D8 Peking-to-Paris也已進入開發階段,但在不久前的7月才傳出Spyker因現金週轉不過來及欠稅、差點被迫拍賣名下的資產,但在執行長Victor Muller努力下暫時倖免於難…
不過近日根據荷蘭當地媒體的報導,Spyker現在似乎仍未脫離財務困窘的情形,連員工的薪資都發的很勉強、甚至傳出下個月發薪可能延遲的消息,對此Spyker並未否認、但話鋒一轉表示現在正與新的金主洽談投資案,屆時員工或許還會額外獲得一筆補償獎金,只是這樣畫大餅的方式、能讓員工繼續當義工多久呢?情況似乎不太樂觀…
[Source: Autoblog.nl]
附件: [130307mx4woh0m4qh.jpg]
130307mx4woh0m4qh.jpg
(2014-9-15 08:3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DgxfDMzMTlhYjhifDE3ODI2NTkyNzZ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15 13:07:5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5 13:17: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15 18:32: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15 20:28: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5 22:00: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6 01:47:0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6 03:51:3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6 05:18: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16 08:07:1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6 14:20: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16 14:21: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9 03:54:1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0 14:57:4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1 03:41:5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1 14:37:4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