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ab前東家同樣蒙難,據傳Spyker已經沒錢支付員工薪資?!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15 08:31:55     標題: Saab前東家同樣蒙難,據傳Spyker已經沒錢支付員工薪資?!

130307mx4woh0m4qh.jpg
近年來因收購Saab而聲名大噪,但卻因此經歷了一場失敗、導致目前還背負債務的荷蘭車廠Spyker,在2013年起力圖振作、並陸續推出了最新作品-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B6 Venator,且還表示營運狀況已逐漸回到應有的軌道上,不過近來卻傳出了令人擔憂的消息…
 
 
儘管在去年時公佈的財務報告及營運計畫中顯示,儘管Spyker在2012年並沒有真正轉虧為盈,但整體營運狀況已逐漸回到應有的軌道上,C8 Aileron在2013年度的預定配額也以售罄,並表示B6 Venator將於2014年導入量產、而另一款跨界車型D8 Peking-to-Paris也已進入開發階段,但在不久前的7月才傳出Spyker因現金週轉不過來及欠稅、差點被迫拍賣名下的資產,但在執行長Victor Muller努力下暫時倖免於難…
不過近日根據荷蘭當地媒體的報導,Spyker現在似乎仍未脫離財務困窘的情形,連員工的薪資都發的很勉強、甚至傳出下個月發薪可能延遲的消息,對此Spyker並未否認、但話鋒一轉表示現在正與新的金主洽談投資案,屆時員工或許還會額外獲得一筆補償獎金,只是這樣畫大餅的方式、能讓員工繼續當義工多久呢?情況似乎不太樂觀…
[Source: Autoblog.nl]

附件: [130307mx4woh0m4qh.jpg] 130307mx4woh0m4qh.jpg (2014-9-15 08:31: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DgxfDMzMTlhYjhifDE3ODI2NTkyNzZ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15 13:07:5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5 13:17: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15 18:32: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15 20:28: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15 22:00: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6 01:47:0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6 03:51:3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6 05:18: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16 08:07:1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16 14:20: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16 14:21: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9-19 03:54:1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0 14:57:4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1 03:41:5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1 14:37:4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