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Benz GLK後繼車款偽裝捕獲,未來或將改名為GLC?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9-15 11:08:18     標題: Mercedes-Benz GLK後繼車款偽裝捕獲,未來或將改名為GLC?

130309dkutovu4iyo.jpg
自從在2008年於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慾望城市電影版中首度亮相之後,車系代號X204、基於W204世代C-Class底盤平台開發出的GLK-Class也正式宣告Mercedes-Benz加入了Compact SUV的戰場,不過隨著全新W205世代C-Class已經登場,產品週期準備邁入尾聲的GLK、其接班車款自然早已進入了開發階段…
 
 
130309r5betf5wyos.jpg
而近日狗仔隊也捕捉到了新世代GLK的偽裝測試車,儘管全車覆蓋著迷彩偽裝,但仍可看出這款未來可能改名為GLC的Compact SUV、在車身線條上仍舊依循著現行世代車型的設計元素,與其他同門兄弟甚至同級對手相較之下更為剛硬的車身線條相當明確,不過在車頭部份的造型自然會換上Mercedes-Benz最新的設計語彙,創造出更為年輕動感的樣貌。
1303105pgaebcyfyy.jpg
至於在動力方面,新世代GLK(GLC)應該也會比照W205世代C-Class的配置,雖說先前Mercedes-AMG開發總監Tobias Moers曾表示並沒有進行AMG性能版本的開發打算,但眼見Porsche推出Macan後獲得市場不錯的迴響,因此現在仍不能排除M178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入注的可能性,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就等國內外媒體繼續挖密囉~
130310bwiwo1pqk2h.jpg
[Source: Autoblog]

附件: [130309dkutovu4iyo.jpg] 130309dkutovu4iyo.jpg (2014-9-15 11:0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DgyfDVmMGVjYjlifDE3ODI2MjgzMjR8MHww

附件: [130309r5betf5wyos.jpg] 130309r5betf5wyos.jpg (2014-9-15 11:0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DgzfGZkMTMxZjIzfDE3ODI2MjgzMjR8MHww

附件: [1303105pgaebcyfyy.jpg] 1303105pgaebcyfyy.jpg (2014-9-15 11:0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Dg0fGIxN2QwMmVmfDE3ODI2MjgzMjR8MHww

附件: [130310bwiwo1pqk2h.jpg] 130310bwiwo1pqk2h.jpg (2014-9-15 11:08: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Dg1fDVmZmUwYTcwfDE3ODI2MjgzMjR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15 13:07:5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15 13:17: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15 18:32:1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15 20:28:0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15 22:00:1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6 01:47:03

鑒定完畢.!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16 03:51:3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16 05:18:5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16 08:07:1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6 14:20:5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6 14:2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9 03:54:1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20 14:57:4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1 03:41:5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9-21 14:37:4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