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電動車共享新紀元,Renault將自2015年與Bollore合資生產 Bluecar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9-15 12:53:37     標題: 法國電動車共享新紀元,Renault將自2015年與Bollore合資生產 Bluecar

160637dqyouuy3hd3.jpg
身為歐洲的指標性都市,法國的花都巴黎自2007年起開始在市區內推廣腳踏車共享的計劃,隨後更開始推動另一項稱為「Autolib’ electric car-sharing service」的電動車共享計劃,並自2011年起由Pininfarina與電池供應商Bollore合作開發出的Bluecar擔綱主力車款。
 
 
1606372ljmezerosn.jpg
如今隨著Autolib電動車共享計畫的持續擴展、Bluecar的生產作業也需要獲得分攤,因此在去年9月間、Renault便與Bollore簽訂了合作意向書,而近日雙方的合作關係也終於獲得進一步確認,Renault將與Bollore成立一間合資公司、以30 : 70的持股比例進行營運,未來Bluecar的生產作業將自2015年下半起交由Renault於Dieppe的工廠進行,同時自家的Twizy也將於今年下半加入在Lyon里昂(Bluely)及Bordeaux波爾多(Bluecub)由Bollore所經營的電動車共享網路。
160637wdsqvbmvlaq.jpg
160638qrlcebblvk0.jpg
另一方面,未來由Renault所生產的Bluecar、也與先前由Pininfarina所生產的版本有所不同,在車身方面採三門掀背形式、車內則是配置三人座位,動力方面採用電動馬達搭配20kWh鋰金屬聚合物(Lithium Metal Polymer;LMP)電池模組進行驅動,估計其續航里程可達到200公里的水準。
160638izgrwp0ynag.jpg
[Source: Carscoop]

附件: [160637dqyouuy3hd3.jpg] 160637dqyouuy3hd3.jpg (2014-9-15 12:53: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TYwfGJiNDJkMzlifDE3ODI2ODI3NzR8MHww

附件: [1606372ljmezerosn.jpg] 1606372ljmezerosn.jpg (2014-9-15 12:53: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TYxfDkyYWU4NjQ2fDE3ODI2ODI3NzR8MHww

附件: [160637wdsqvbmvlaq.jpg] 160637wdsqvbmvlaq.jpg (2014-9-15 12:53: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TYyfGVhYzFhMjVlfDE3ODI2ODI3NzR8MHww

附件: [160638qrlcebblvk0.jpg] 160638qrlcebblvk0.jpg (2014-9-15 12:53: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TYzfDE5YjgwYzE2fDE3ODI2ODI3NzR8MHww

附件: [160638izgrwp0ynag.jpg] 160638izgrwp0ynag.jpg (2014-9-15 12:53: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wOTY0fGUzNzI3YTc3fDE3ODI2ODI3NzR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15 16:13:4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5 16:34:0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誼}    時間: 2014-9-15 18:32: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15 20:28: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15 22:00: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16 01:47: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16 03:51:3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6 05:20:5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16 08:07: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16 14:20:5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16 14:21: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19 03:54:1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9-20 14:57:4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21 03:41:5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1 14:37:4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