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Kinetic II設計元素注入,新世代Ford S-MAX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16 08:39:26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Kinetic II設計元素注入,新世代Ford S-MAX亮相

12302440h5om5egxv.jpg
時光回到2006年、Ford以與Mondeo相同的EUCD底盤平台為基礎,以Kinetic設計概念開發出一款具備七人座配置的轎式休旅車款-S-MAX,且一上市就在歐洲市場造成熱賣,而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Ford也讓其後繼車款以概念車的身分先行亮相,讓不少家庭買家為之期盼…
 
 
123024idgucfmej5e.jpg
123025xbnhdnh2waq.jpg
在相隔了一年之後,隨著2014年巴黎車展即將在下個月開幕,Ford現在也正式公佈了新世代S-MAX的相關資訊,在外觀方面基於Kinetic II概念進行設計、擁有與現行新世代車款相同的家族面貌,且與先前的概念車幾乎沒有太大差別,僅在前後保桿、水箱罩及頭尾燈組部分略微修改,車室內採七人座配置、並有著座椅電動收折功能,同時為了提供後座乘客的安全防護,Ford也導入了後座側面防護氣囊的配置,與側面頭部氣廉搭配之下讓安全性更加提升。
1230251nxdpzvqws1.jpg
123026saemddeylip.jpg
而在動力配置部份,新世代S-MAX預計將搭載1.5升及2.0升兩款EcoBoost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2.0升TDCi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且還將首度導入四輪驅動系統供選配,更為完整的消息、則將在2014年巴黎車展開幕後完整揭曉。
123026yravpt3q44v.jpg
[Source: Ford]

附件: [12302440h5om5egxv.jpg] 12302440h5om5egxv.jpg (2014-9-16 08:39: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xOTM2fDBhYjBmYjE1fDE3ODI1NjE3MjJ8MHww

附件: [123024idgucfmej5e.jpg] 123024idgucfmej5e.jpg (2014-9-16 08:39: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xOTM3fGRhMDI1NDc4fDE3ODI1NjE3MjJ8MHww

附件: [123025xbnhdnh2waq.jpg] 123025xbnhdnh2waq.jpg (2014-9-16 08:39: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xOTM4fGVjZDFhNDVifDE3ODI1NjE3MjJ8MHww

附件: [1230251nxdpzvqws1.jpg] 1230251nxdpzvqws1.jpg (2014-9-16 08:39: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xOTM5fDIxNWJhNTU0fDE3ODI1NjE3MjJ8MHww

附件: [123026saemddeylip.jpg] 123026saemddeylip.jpg (2014-9-16 08:39: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xOTQwfDc5ZDVhZjNmfDE3ODI1NjE3MjJ8MHww

附件: [123026yravpt3q44v.jpg] 123026yravpt3q44v.jpg (2014-9-16 08:39: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xOTQxfDY3YTRmZWI4fDE3ODI1NjE3MjJ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16 12:41:2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9-16 12:51:3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6 12:57:4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9-16 13:12:0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16 13:21:3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6 13:22:1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16 13:45:3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16 13:53: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16 13:55:06

不錯,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6 14:20:59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16 14:21:0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9 03:54:1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20 14:57:4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1 03:36: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21 14:27:1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