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Kinetic II設計元素注入,新風貌Ford C-MAX預告9/17揭曉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6 16:28:03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Kinetic II設計元素注入,新風貌Ford C-MAX預告9/17揭曉

181259zevoaqawv21.jpg
在下午時才提到過、Ford在2006年時以Mondeo的EUCD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出膾炙人口的轎式休旅車S-MAX,並將在即將開幕的2014年巴黎車展中發表新式代車型,而現在Ford又釋出另一張新的預告圖片、代表著S-MAX的小兄弟C-MAX也將以新面貌亮相…
 
 
事實上,比S-MAX還早問世的C-MAX、是Ford在2003年時C1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而成的首款作品,並與許多車款都有著或多或少的血緣關係,而現行的第二代C-MAX則是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問世、2010年正式上市,採用了Ford新開發的Global C底盤平台,實際上也可視為Focus Mk.III的轎式休旅車款,如今算算也到了即將進行小改款的時候,因此Ford也預告將會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推出換上新車頭造型的改款C-MAX,由預告圖中可看到其擁有基於Kinetic II概念進行設計、與Ford旗下新世代車款相同的家族面貌。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改款C-MAX預計將搭載1.0升三缸及1.5升四缸兩款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1.5升與2.0升兩款TDCi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而Ford也預告更進一步的消息、將會在9月17日加以公開。
181259madp34vgw1e.jpg
[Source: Ford]

附件: [181259zevoaqawv21.jpg] 181259zevoaqawv21.jpg (2014-9-16 16:28: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yMDE2fGIyNmZiN2NlfDE3ODI2NzU0MjB8MHww

附件: [181259madp34vgw1e.jpg] 181259madp34vgw1e.jpg (2014-9-16 16:28: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yMDE3fGNkOTcyYzIwfDE3ODI2NzU0Mj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16 19:05:1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6 19:18:5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6 19:24:1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16 20:02:4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6 20:12:0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6 20:22:2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16 20:35: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17 01:54: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7 02:29:1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7 03:43: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7 07:05: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9 04:07:2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0 14:57:50

你加油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21 03:41:5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1 14:36:5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