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Kinetic II設計元素注入,新風貌Ford C-MAX預告9/17揭曉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16 16:28:03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Kinetic II設計元素注入,新風貌Ford C-MAX預告9/17揭曉
2014-9-16 16:28: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1259zevoaqawv21.jpg
在下午時才提到過、Ford在2006年時以Mondeo的EUCD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出膾炙人口的轎式休旅車S-MAX,並將在即將開幕的2014年巴黎車展中發表新式代車型,而現在Ford又釋出另一張新的預告圖片、代表著S-MAX的小兄弟C-MAX也將以新面貌亮相…
事實上,比S-MAX還早問世的C-MAX、是Ford在2003年時C1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而成的首款作品,並與許多車款都有著或多或少的血緣關係,而現行的第二代C-MAX則是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問世、2010年正式上市,採用了Ford新開發的Global C底盤平台,實際上也可視為Focus Mk.III的轎式休旅車款,如今算算也到了即將進行小改款的時候,因此Ford也預告將會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推出換上新車頭造型的改款C-MAX,由預告圖中可看到其擁有基於Kinetic II概念進行設計、與Ford旗下新世代車款相同的家族面貌。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改款C-MAX預計將搭載1.0升三缸及1.5升四缸兩款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1.5升與2.0升兩款TDCi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而Ford也預告更進一步的消息、將會在9月17日加以公開。
2014-9-16 16:28: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1259madp34vgw1e.jpg
[Source: Ford]
附件: [181259zevoaqawv21.jpg]
181259zevoaqawv21.jpg
(2014-9-16 16:28: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yMDE2fGIyNmZiN2NlfDE3ODI2NzU0MjB8MHww
附件: [181259madp34vgw1e.jpg]
181259madp34vgw1e.jpg
(2014-9-16 16:28: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yMDE3fGNkOTcyYzIwfDE3ODI2NzU0MjB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16 19:05:1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16 19:18:5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6 19:24:1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16 20:02:4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6 20:12:0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16 20:22:2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16 20:35: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17 01:54: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17 02:29:1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7 03:43: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7 07:05:4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9 04:07:2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0 14:57:50
你加油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9-21 03:41:5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9-21 14:36:5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