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藍奕邦 - 『 撫愛 』[MP3/320Kbps/99.6MB] [CF+YU+GB+XV+FS]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9-16 17:46:27
標題:
藍奕邦 - 『 撫愛 』[MP3/320Kbps/99.6MB] [CF+YU+GB+XV+FS]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藍奕邦
【專輯名稱】:撫愛
【發行日期】:2014-09-16
【唱片公司】:新藝寶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99.6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 + YU + GB + XV + FS
【失連時間】: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藍奕邦強勢加盟新藝寶後,全新廣東專輯《撫愛》。
2014年全新廣東專輯,將會是一張情歌的唱片,唱的寫的,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感性的接觸。
十年前唱著《熱帶魚》出道標榜唱非情歌的我,也想不到今天自身的心態可以來到這個境界。
可能會有些人會走出來,說什?商業了,庸俗了....那?,我要對他們說聲:「恭喜你!你人生還未遇上什?風浪!」
十年,有快樂不快樂,有事業低潮亦有重上軌道,有至親離世亦有茁壯成長。這段日子,我深切體會到,人生最可貴,絕非你賺的錢,亦非你建立的豐功偉績,更非名利地位,而是你和身邊的人當中每一份感情。
一切身外物,易來也易去,唯獨真的感情,才可以留在心底一生一世,但同時,從來也來得不易。
給予身邊的人一份真切的感情而令他深深覺得被愛護,比做人民英雄更難,但絕對更偉大。而感覺到被愛,豈不也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嗎?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越來越電子化,你發一張相可以短時間成千上萬個讚,有沒有想過,當中有幾多人會真的在你有需要的時候走到你身邊呢?
定還是我們忘了,人與人之間,是要有血有肉地建立感情,要用手去拖,用眼去看,用咀去親,用耳去聽,用身去擁,用心去愛?
這張新專輯,很簡單,沒有什?道理和控訴,亦不需要賣弄什?訊息和智慧。到了今天,我已經覺得這些不太重要了。只要你聽完,覺得浪漫、溫暖,感覺到有愛在內,就夠了。
【專輯曲目】:
01.戀人
02.愛我就吻我
03.孔雀開屏
04.吸你
05.藍田金婚
06.藍色多瑙河
07.說再見的對象
08.免費擁抱
09.愛我就吻我(DemoVersion)
10.孔雀開屏(DemoVersion)
下載地址:
http://filestorm.to/21pjrp8s73dn.html
http://www.gboxes.com/bd69pxld8bf1
http://yunupload.net/f/39623be7bb1d59ef.html
http://www.colafile.net/file/2047318
http://xerver.co/5yo63rmoprkl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16 22:26:04
暈 不信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6 22:29:26
鑒定完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16 23:21: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6 23:44:5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16 23:54:1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7 00:20:2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17 01:36:2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17 02:17:3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17 03:41: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17 06:47:4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8 10:41:1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20 12:55:4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21 02:55: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1 12:13: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