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終極超廣角:Canon 傳聞中的 EF 11-24mm f/4L 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9-17 16:53:26
標題:
終極超廣角:Canon 傳聞中的 EF 11-24mm f/4L 現身?
文:mic
今次 Photokina 大展中,Canon 暫時推出了 3 支新鏡,100-400mm 及 35mm 1.4L 二代的願望都似乎要落空,不過網上最新就流出了一支全片幅超廣角 EF 11-24mm f/4L 的疑似相片!其實 Canon 早前已流中過 11-24mm f4 的有關設計專利,不過見到新鏡有望於短期內現身,就仍叫人感到興奮,事關 EF 11-24mm f/4L 的出現將會打破 Sigma 的記錄,成為 135 格式中最廣角的變焦鏡頭。EF 11-24mm f/4L 全段配備了恆定 f/4.0 的光圈,而因為超廣角的關係,前組鏡片將會採用突出設計,要加裝濾鏡的話,看來便只可以從後置方式入手了。消息尚未透露新鏡到底會在何時正式發表,有興趣的讀者要密切留意我們的消息了。
2014-9-17 16:53: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632ysfgjuu5xyl.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digicame-info.com
附件: [200632ysfgjuu5xyl.jpg]
200632ysfgjuu5xyl.jpg
(2014-9-17 16:5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zMzk4fGI5YjVhNDhhfDE3ODIzMjI2NTl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17 20:14: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9-17 20:26:3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9-17 20:34:4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17 20:36:1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7 20:55:5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17 21:10: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7 21:33:1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17 21:52:24
暈 不信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9-17 22:56:0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18 01:50: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18 02:53: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18 14:15:4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20 14:02:39
暈 不信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1 03:08: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21 13:37:29
這論壇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