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entax 預告 3 支 K-Mount 新鏡、全片幅相機正在開發中!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9-18 09:50:01 標題: Pentax 預告 3 支 K-Mount 新鏡、全片幅相機正在開發中!
文︰ansel
於 Photokina 之中,各大廠商都把最新產品展示出來,Ricoh Pentax 的展位除了擺放了最新的 K-S1、645Z 以及 WG-M1 新機之外,亦預告即將推出 3 支新的 K-Mount 鏡頭,其中一支已經確定了真身,是 HD Pentax DA 16-85mm f/3.5-5.6 ED DC WR,而另外兩支則只知道是大光圈的遠攝變焦鏡以及超遠攝變焦鏡,初步估計會是 70-200mm f/2.8(或者是 50-135mm f/2.8)以及 80-400mm f/4 之類的規格。另一方面有法國網友於 Pentax Facebook 專頁討論時,得到官方回應,指 Pentax 正在研發全片幅相機!雖然未有明言到底何時推出,新機到底是大片幅 DC 抑或單反無反,不過流傳已久的消息得到再一次證實,為一眾的粉絲打了一支「強心針」,Pentax 全片幅相機絶對沒有胎死腹中,一於繼續等!
於網上流傳於 Photokina 拍到的 3 支新鏡模型。
看來完成度最高是這支 HD Pentax DA 16-85mm f/3.5-5.6 ED DC WR。
網友於 Facebook 批評 Pentax 久久未有全片幅相機,卻引來了官方回應,原文為法文,
上句翻譯意思約是︰
為那些希望 Pentax 推出 Full Frame 相機的人說個好消息︰產品正在開發中!
下句翻譯意思約是︰
全片幅相機正在開發!一有最新消息我們就會在本 Facebook 專頁發佈!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pentaxforums
附件: [1301390snm44m24r3.jpg] 1301390snm44m24r3.jpg (2014-9-18 09:5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zOTE5fGM1Njg4MmY2fDE3ODIxMTAyODh8MHww
附件: [130139y1s3fi0mrsb.jpg] 130139y1s3fi0mrsb.jpg (2014-9-18 09:5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zOTIwfDRjY2Q4MjQ0fDE3ODIxMTAyODh8MHww
附件: [1301395f0mjeggjqu.jpg] 1301395f0mjeggjqu.jpg (2014-9-18 09:5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zOTIxfGYzY2RhNmE0fDE3ODIxMTAyODh8MHww
附件: [130139fhrmmz4fwg5.jpg] 130139fhrmmz4fwg5.jpg (2014-9-18 09:5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zOTIyfDUwZGIxMDBhfDE3ODIxMTAyODh8MHww
附件: [130140301z430v5pl.jpg] 130140301z430v5pl.jpg (2014-9-18 09:5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zOTIzfGVlOTFkMjQ1fDE3ODIxMTAyODh8MHww
附件: [1301402c4iypybkke.jpg] 1301402c4iypybkke.jpg (2014-9-18 09:50: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zOTI0fDUwOGVhNjgzfDE3ODIxMTAyODh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18 13:05:3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9-18 13:05:5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8 13:15:1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9-18 13:23: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9-18 13:37:0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9-18 13:46:4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18 13:50:1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8 13:51: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18 14:15:4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18 14:34:3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18 14:34:41
感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4-9-18 14:47:3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9-20 14:02:39
應該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1 03:08:5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1 13:37:29
加油啊!!!!頂哦!!!!!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