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7 Audi S9將擁有高達600匹的大馬力輸出!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2 09:31:10     標題: 2017 Audi S9將擁有高達600匹的大馬力輸出!

100712c1dyjliohcy.jpg
有傳聞表示Audi(奧迪)A9 Concept將會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而在這之前有一則A9的消息在網路上傳開了。(上圖:Audi S8)
根據Autocar的報導,A9 Concept目前正在建造之中,而這款概念車將會用於預覽Audi未來旗下車款的造型方向。
 
 
Audi一直對A9的事三緘其口,但知情人士告訴Autocar說A9將是一款四門轎跑車,配備有雷射頭燈和"新詮釋"的水箱護罩。
預計A9 Concept的量產車會在2017年時推出,到時它將會與Mercedes-Benz(賓士)CLS,BMW(寶馬)6 Series Gran Coupe,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在市場上戰鬥。根據來源消息表示,A9將會以MLB Evo平台打造。
有關動力系統部份目前仍是一個謎,但據說Audi會為A9提供多種引擎,包括一具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有傳言說後者的引擎會搭載在性能版的S9身上,並擁有高逹600匹的馬力。
傳言還暗示將有兩款柴油引擎可供選擇,這二具柴油引擎為3.0升V6和4.0升V8引擎。另外,Audi 也有可能為A9導入汽油和柴油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只是現在還沒有任何的官方消息傳出。
[Source:Autocar]

附件: [100712c1dyjliohcy.jpg] 100712c1dyjliohcy.jpg (2014-9-22 09:31: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c4MzAwfDQ0YzFjMTYwfDE3ODI2Nzc1MDB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2 10:10:0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22 10:12:43

樓主,支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22 10:13:3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4-9-22 10:28: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2 10:45:4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9-22 10:48:1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9-22 11:03:2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22 11:14: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9-22 11:14:3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2 14:05:57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9-23 04:34:2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3 05:57:3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23 07:25:3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24 05:13:5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24 08:09: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