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容祖兒 - 天然呆 [MP3-320K][32M]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9-24 14:21:55
標題:
容祖兒 - 天然呆 [MP3-320K][32M]
[歌手]:容祖兒
[名稱]:天然呆
[日期]:2014-09-22
[語言]:粵語
[大小]:32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
http://uploaded.net/f/fg7clr
╮_╭
http://www.hidelinkz.com/6881f1af5afda85ce3f8be4c88631c4c
[簡介]:
《天然呆》帶大家到法國遊歷一番。此曲特別向〈16號愛人〉的作曲人翁瑋盈邀歌,並由何秉舜監製。歌曲刻意營造法國風情,節奏上更仿傚Cha Cha,多一分拉丁感覺。而首當監製的Wyman亦謹守崗位,錄音全程也在場監督,對於編曲,甚至Joey的唱腔,亦向何秉舜提供不少有用意見。特別在唱 腔上,為表達〈天然呆〉那份腦袋放空,身體隨意識流走的感覺,Joey鮮有地以一把極柔軟,滿有放假Feel,兼帶點點玩味的聲線去唱出這首歌。而尾段的 法文歌詞,更是Joey入行以來首度演繹法文,經反覆練習下也似模似樣。其實花這麼多心思,都是想大家可以暫時靈魂出竅,跟Joey到法國遊樂一趟。
[曲目]:
01 天然呆
02 天然呆 (KTV版)
03 天然呆 (純音樂版)
04 天然呆 (祖兒向你解說)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24 15:03: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24 15:11:3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4 15:36:1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24 15:44: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4 15:48:5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24 15:54: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4 15:57:4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4 16:57: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4 22:25:20
頂一個先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5 02:41:52
回復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25 05:03:2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7 07:41: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8 03:47:0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8 17:08: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30 03:12: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