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容祖兒 - 天然呆 [MP3-320K][32M]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9-24 14:21:55     標題: 容祖兒 - 天然呆 [MP3-320K][32M]


[歌手]:容祖兒
[名稱]:天然呆
[日期]:2014-09-22
[語言]:粵語
[大小]:32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http://uploaded.net/f/fg7clr╮_╭http://www.hidelinkz.com/6881f1af5afda85ce3f8be4c88631c4c

[簡介]:
《天然呆》帶大家到法國遊歷一番。此曲特別向〈16號愛人〉的作曲人翁瑋盈邀歌,並由何秉舜監製。歌曲刻意營造法國風情,節奏上更仿傚Cha Cha,多一分拉丁感覺。而首當監製的Wyman亦謹守崗位,錄音全程也在場監督,對於編曲,甚至Joey的唱腔,亦向何秉舜提供不少有用意見。特別在唱 腔上,為表達〈天然呆〉那份腦袋放空,身體隨意識流走的感覺,Joey鮮有地以一把極柔軟,滿有放假Feel,兼帶點點玩味的聲線去唱出這首歌。而尾段的 法文歌詞,更是Joey入行以來首度演繹法文,經反覆練習下也似模似樣。其實花這麼多心思,都是想大家可以暫時靈魂出竅,跟Joey到法國遊樂一趟。

[曲目]:
01 天然呆
02 天然呆 (KTV版)
03 天然呆 (純音樂版)
04 天然呆 (祖兒向你解說)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24 15:03: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24 15:11:3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4 15:36:1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24 15:44: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4 15:48:5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9-24 15:54: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4 15:57:4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4 16:57: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4 22:25:20

頂一個先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9-25 02:41:52

回復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25 05:03:2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7 07:41: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8 03:47:0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8 17:08: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30 03:12:4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