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容祖兒 - 天然呆 [MP3][320K][32M][FS/GB/CF]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9-24 11:56:51
標題:
容祖兒 - 天然呆 [MP3][320K][32M][FS/GB/CF]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容祖兒
【專輯名稱】:天然呆
【發行日期】:2014-09-23
【唱片公司】:英皇娛樂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32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GB、FS
【失連時間】:永久
【專輯介紹】:
首當監制 Wyman讓Joey呆遊法國
久不久便來個新搞作的Wyman(黃偉文),2014年又有新嘗試----當上唱片監制。而有幸能成為Wyman親自監修的第一人,就是好友容祖兒。
香港唱片業的流程,向來是監制主導,為歌手搜羅一批歌曲後,再按旋律題材及潛在的流行程度,安排予不同填詞人填寫。身為填詞人,位置較為被動,特別是近年,Wyman留意到自宣布減產後,大家傾向將大路的主打作品留給自己操刀,礙於旋律所限,令很多有趣題材未能發揮,滯留在腦袋中。所以今年決定調調位置,摘下主導權,為Joey度身訂造一張黃偉文心目中最容祖兒的專輯。
專輯以懷舊風情為主調,當中的情懷更遍及世界各地,第一首派台的〈天然呆〉,便先帶大家到法國遊歷一番。此曲特別向〈16號愛人〉的作曲人翁瑋盈邀歌,並由何秉舜監制。歌曲刻意營造法國風情,節奏上更仿傚Cha Cha,多一分拉丁感覺。而首當監制的Wyman亦謹守崗位,錄音全程也在場監督,對於編曲,甚至Joey的唱腔,亦向何秉舜提供不少有用意見。特別在唱腔上,為表達〈天然呆〉那份腦袋放空,身體隨意識流走的感覺,Joey鮮有地以一把極柔軟,滿有放假Feel,兼帶點點玩味的聲線去唱出這首歌。而尾段的法文歌詞,更是Joey入行以來首度演繹法文,經反覆練習下也似模似樣。其實花這?多心思,都是想大家可以暫時靈魂出竅,跟Joey到法國遊樂一趟。
【專輯曲目】:
01.天然呆
02.天然呆 (KTV版)
03.天然呆 (純音樂版)
04.天然呆 (祖兒向你解說)
【載點】:
【港台用戶下載位址】
http://www.colafile.net/file/2115767
【大陸用戶下載位址】
http://www.colafile.com/file/2115767
http://www.gboxes.com/pn5zqxvk7ivk
http://filestorm.to/ljgyeyfxnvc8.html
【解壓密碼】:
無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24 16:46:3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9-24 16:56:5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9-24 16:57: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4 16:57:4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24 17:00:4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24 17:02:4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9-24 17:03:3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24 17:23: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24 22:25: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25 02:41:5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25 05:03: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7 07:41:2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8 03:47:0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9-28 17:08:0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30 03:12:4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