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 SEMA改裝車展預報:tC搖滾風、xB玩滑板,Scion參展車設計草圖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9-24 17:03:35
標題:
2014 SEMA改裝車展預報:tC搖滾風、xB玩滑板,Scion參展車設計草圖曝光
2014-9-24 17:03: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1139qervjfdajj2.jpg
隨著2014年SEMA改裝車展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身為Toyota旗下在北美市場搶攻年輕族群的重要品牌,Scion每年都為了參與此項改裝盛會而煞費苦心,如今也預先公布了將參展的兩款作品、那就是頗受美國西岸年輕人歡迎的tC及xB…
首先在雙門小跑車tC部分,由知名重金屬搖滾樂團Slayer超級殺手及Mike Vu of MV DESIGNZ操刀設計的「Scion x Slayer Mobile Amp tC」,在外觀設計方面導入了重金屬搖滾風,除了專屬車身彩繪之外,車內還搭載了32吋顯示器、DJ檯、多媒體影音主機、高功率揚聲器及擴大機組合等,展現了十足老派的街頭搖滾風格。
2014-9-24 17:03: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113952n05ruh45v.jpg
至於在向來為改裝寵兒的xB方面,此次則是由知名滑板選手Riley Hawk進行設計、將打造出名為「Scion x Riley Hawk Skate Tour xB」的作品,在外觀方面將會有著獨特且炫目的彩繪塗裝,車內部份則洋溢著’70年代的復古風情,除了將搭載高檔音響系統及高功率8聲道揚聲器外,還會有著令人會心一笑的設計、如復古泡泡窗、粗毛地毯、木紋飾板等。
至於更加詳盡的消息、就等到11月4日開幕的2014年SEMA改裝車展中揭曉囉~
[Source: Scion]
附件: [181139qervjfdajj2.jpg]
181139qervjfdajj2.jpg
(2014-9-24 17:0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wOTc2fDhjMTRhZmVmfDE3ODI2MjMyOTF8MHww
附件: [18113952n05ruh45v.jpg]
18113952n05ruh45v.jpg
(2014-9-24 17:0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wOTc3fDIwZGNhMWRhfDE3ODI2MjMyOTF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4 18:22:2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4 18:23:1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24 19:01:1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24 19:14:0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4 19:14:0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24 19:14:5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9-24 19:15:4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24 19:43: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24 19:43:51
你加油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4 23:08: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5 03:05:3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9-25 05:11:0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7 09:20:57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9-28 05:16:54
好帖,有才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28 18:08:5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30 04:54:33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