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容祖兒 - 『 天然呆 』[MP3/320Kbps/32.6MB] [CF+YU+GB+XV+FS]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4 23:23:25
標題:
容祖兒 - 『 天然呆 』[MP3/320Kbps/32.6MB] [CF+YU+GB+XV+FS]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容祖兒
【專輯名稱】:天然呆
【發行日期】:2014-09-23
【唱片公司】:英皇娛樂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32.6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F + YU + GB + XV + FS
【失連時間】: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首當監制 Wyman讓Joey呆遊法國
久不久便來個新搞作的Wyman(黃偉文),2014年又有新嘗試----當上唱片監制。而有幸能成為Wyman親自監修的第一人,就是好友容祖兒。
香港唱片業的流程,向來是監制主導,為歌手搜羅一批歌曲後,再按旋律題材及潛在的流行程度,安排予不同填詞人填寫。身為填詞人,位置較為被動,特別是近年,Wyman留意到自宣布減產後,大家傾向將大路的主打作品留給自己操刀,礙於旋律所限,令很多有趣題材未能發揮,滯留在腦袋中。所以今年決定調調位置,摘下主導權,為Joey度身訂造一張黃偉文心目中最容祖兒的專輯。
專輯以懷舊風情為主調,當中的情懷更遍及世界各地,第一首派台的〈天然呆〉,便先帶大家到法國遊歷一番。此曲特別向〈16號愛人〉的作曲人翁瑋盈邀歌,並由何秉舜監制。歌曲刻意營造法國風情,節奏上更仿傚Cha Cha,多一分拉丁感覺。而首當監制的Wyman亦謹守崗位,錄音全程也在場監督,對於編曲,甚至Joey的唱腔,亦向何秉舜提供不少有用意見。特別在唱腔上,為表達〈天然呆〉那份腦袋放空,身體隨意識流走的感覺,Joey鮮有地以一把極柔軟,滿有放假Feel,兼帶點點玩味的聲線去唱出這首歌。而尾段的法文歌詞,更是Joey入行以來首度演繹法文,經反覆練習下也似模似樣。其實花這?多心思,都是想大家可以暫時靈魂出竅,跟Joey到法國遊樂一趟。
【專輯曲目】:
01.天然呆
02.天然呆 (KTV版)
03.天然呆 (純音樂版)
04.天然呆 (祖兒向你解說)
下載地址:
http://filestorm.to/3zgsfq8a48ws.html
http://www.gboxes.com/tyen69qu4wp5
http://yunupload.net/f/055e3feee5a4c87c.html
http://www.colafile.net/file/2116405
http://xerver.co/xwkcv43wi784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9-25 00:15:27
真的有麼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9-25 00:18:2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5 00:51:5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5 00:52:0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9-25 00:55:17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9-25 01:03:1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9-25 01:11:0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9-25 01:27:43
觀看中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5 01:37:1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9-25 02:41:5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25 05:03:29
不是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9-27 07:41:2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8 03:47:05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9-28 17:09:2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9-30 03:12:42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