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自義大利的商用新概念,Iveco Vision Concept現身漢諾威商用車展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5 16:54:58     標題: 來自義大利的商用新概念,Iveco Vision Concept現身漢諾威商用車展

1808373ple04si0tc.jpg
雖說商用車款在車壇乃至全球經濟發展中都佔有很重要的定位,不過長久以來商用車款的設計總是偏向保守,畢竟許多人覺得能夠穩穩賺錢就好、外觀美醜不重要啦!但這樣的觀點、義大利人表示不同意…
 
 
180838rbseorihebd.jpg
180838aqk1hay125w.jpg
在日前開幕的2014年德國IAA Commercial Vehicles Show漢諾威商用車展中,隸屬於Fiat集團旗下的商用品牌Iveco便推出了最新的概念作品-「Vision Concept」,在外觀設計方面可說相當前衛,運用了大量的LED光源、鮮明的車身塗裝、半透明的全景車頂以及相當具科技感的駕駛介面,展現出義大利人對於未來商用車款的想法與概念。
180839k44jbh5o30b.jpg
180839isc3kts03dd.jpg
另一方面,Iveco也為這輛「Vision Concept」搭載了稱為” Dual Energy”的動力系統,儘管原廠並未說明此套動力系統的組成,但可確定的是此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架構,在市區中可以純電動方式行駛、藉以降低排放及噪音,如有著長途需求則採用Hybrid模式藉以降低油耗並延伸續航力。
180840vp3xixks1rh.jpg
[Source: Iveco]

附件: [1808373ple04si0tc.jpg] 1808373ple04si0tc.jpg (2014-9-25 16:5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xNDg0fDc4YmVjMmI2fDE3ODI2NTc0MjV8MHww

附件: [180838rbseorihebd.jpg] 180838rbseorihebd.jpg (2014-9-25 16:5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xNDg1fDdkMzIzYTUyfDE3ODI2NTc0MjV8MHww

附件: [180838aqk1hay125w.jpg] 180838aqk1hay125w.jpg (2014-9-25 16:5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xNDg2fDBjZDAxMzIzfDE3ODI2NTc0MjV8MHww

附件: [180839k44jbh5o30b.jpg] 180839k44jbh5o30b.jpg (2014-9-25 16:5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xNDg3fGMwNGI4ZjBjfDE3ODI2NTc0MjV8MHww

附件: [180839isc3kts03dd.jpg] 180839isc3kts03dd.jpg (2014-9-25 16:5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xNDg4fDc2YTk1NjRmfDE3ODI2NTc0MjV8MHww

附件: [180840vp3xixks1rh.jpg] 180840vp3xixks1rh.jpg (2014-9-25 16:5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xNDg5fGZiN2VhYWIwfDE3ODI2NTc0MjV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25 18:16: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9-25 18:26:2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9-25 18:56:23

挺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5 19:32:3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25 19:54:06

不是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5 20:14:5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9-25 20:32:3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9-25 22:34:0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9-25 23:29:2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26 02:49:0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6 04:33:00

樓主good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6 06:53:2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27 09:20: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9-28 05:16:5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9-28 18:08:5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9-30 04:54:33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