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動力陣容逐步揭露,Jaguar XE汽柴兼備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9-26 11:33:11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動力陣容逐步揭露,Jaguar XE汽柴兼備

1405383shhjsdz2dn.jpg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自從X-Type於2009年停產後、這幾年來Jaguar的產品陣容內一直缺少了入門等級的車款,而隨著XF、XJ、F-Type在全球車壇都有著優秀的評價,Jaguar終於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宣佈將推出X-Type的後繼車款-XE…
 
 
而繼之前以性能版本XE S率先亮相後,現在Jaguar也進一步的確認了XE車系的其他車型動力配置,其中最為令人期待的、便是最新開發的「Ingenium」系列四缸引擎,首款發表的動力為一具代號AJ200D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著163hp/38.8kgm及180hp/43.9kgm兩種輸出版本,前者並提供了27.0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及99g/km的綠能成果。
140538chf22d5yp0i.jpg
至於在汽油動力部份,除了XE S所搭載的3.0升V6機械增壓動力、可輸出340hp/6500rpm最大馬力與45.9kgm/4500rpm峰值扭力外,XE還可選擇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全車系均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更為詳細的消息、Jaguar則將會在巴黎車展開幕後進一步揭曉。

[Source: Jaguar]

附件: [1405383shhjsdz2dn.jpg] 1405383shhjsdz2dn.jpg (2014-9-26 11:3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yMzMyfGQ0NmY4Y2Q2fDE3ODI2MDUyNDl8MHww

附件: [140538chf22d5yp0i.jpg] 140538chf22d5yp0i.jpg (2014-9-26 11:3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yMzMzfDJhN2QyN2I5fDE3ODI2MDUyNDl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6 14:13:0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6 14:13:2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6 14:16: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26 14:18:36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6 14:19: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6 14:22: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6 14:29: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6 15:22:34

不錯,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6 17:27: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7 01:15:1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7 04:09:4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7 05:42: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7 09:23: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8 05:22: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28 18:08:5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4-9-30 04:54:3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