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動力陣容逐步揭露,Jaguar XE汽柴兼備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9-26 11:33:11
標題:
2014巴黎車展預報:動力陣容逐步揭露,Jaguar XE汽柴兼備
2014-9-26 11:33: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5383shhjsdz2dn.jpg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自從X-Type於2009年停產後、這幾年來Jaguar的產品陣容內一直缺少了入門等級的車款,而隨著XF、XJ、F-Type在全球車壇都有著優秀的評價,Jaguar終於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宣佈將推出X-Type的後繼車款-XE…
而繼之前以性能版本XE S率先亮相後,現在Jaguar也進一步的確認了XE車系的其他車型動力配置,其中最為令人期待的、便是最新開發的「Ingenium」系列四缸引擎,首款發表的動力為一具代號AJ200D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著163hp/38.8kgm及180hp/43.9kgm兩種輸出版本,前者並提供了27.0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及99g/km的綠能成果。
2014-9-26 11:33: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538chf22d5yp0i.jpg
至於在汽油動力部份,除了XE S所搭載的3.0升V6機械增壓動力、可輸出340hp/6500rpm最大馬力與45.9kgm/4500rpm峰值扭力外,XE還可選擇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全車系均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更為詳細的消息、Jaguar則將會在巴黎車展開幕後進一步揭曉。
[Source: Jaguar]
附件: [1405383shhjsdz2dn.jpg]
1405383shhjsdz2dn.jpg
(2014-9-26 11:3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yMzMyfGQ0NmY4Y2Q2fDE3ODI2MDUyNDl8MHww
附件: [140538chf22d5yp0i.jpg]
140538chf22d5yp0i.jpg
(2014-9-26 11:3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yMzMzfDJhN2QyN2I5fDE3ODI2MDUyNDl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26 14:13:0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9-26 14:13:2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9-26 14:16: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9-26 14:18:36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6 14:19: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6 14:22: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9-26 14:29: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9-26 15:22:34
不錯,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6 17:27: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27 01:15:1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27 04:09:4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9-27 05:42: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9-27 09:23: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9-28 05:22: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28 18:08:5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4-9-30 04:54:3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