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走到窮途末路?NEVS重啟生產遙遙無期、宣佈將裁撤200名Saab員工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9-26 16:19:13     標題: 走到窮途末路?NEVS重啟生產遙遙無期、宣佈將裁撤200名Saab員工

170244tqeta4yadfr.jpg
在經歷過GM及Spyker之間的關係後,Saab終於在2012年6月間被中国的国家现代能源控股集團收購、並成立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 AB、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雖說在去年底重新啟動9-3的生產線,但今年陸續傳出財務問題、Saab再度停工等負面消息,更在上個月底向法院聲請破產重組…
 
 
雖說NEVS在8月中匆忙的公佈了Saab 9-3 EV原型車的相關資訊、藉以表態自己還撐得住,但隨著與約400間直接零件供應商、以及約500間的間接零件供應商之間的談判持續進行,NEVS終於在上個月底自己也向瑞典Vänersborg法院提出破產重組的聲請,儘管NEVS表示正與國際級的汽車集團進行談判,在這段期間內將會交由瑞典律師Lars Eric Gustafsson擔任重組期間的管理人,但這時不好的消息又再度傳出…
由於在聲請破產重組後的這一個月來、NEVS仍舊無法針對財務缺口進行補救,加上生產線持續停擺,為了減少開支、因此NEVS已向瑞典政府提出了將裁撤200名Saab員工的意向通知(Saab現有員工總共也才550人!),預計將會在10月之前完成這項動作,隨後並將於10月8日由重組期間管理人Lars Eric Gustafsson召開債權人會議,而Saab品牌能否存續、就得看重組計畫的發展能否順利進行了。
170245a3pdccvn2wh.jpg
[Source: NEVS]

附件: [170244tqeta4yadfr.jpg] 170244tqeta4yadfr.jpg (2014-9-26 16:19: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yNDcxfDk5YjIzYTVjfDE3ODI1ODE2ODZ8MHww

附件: [170245a3pdccvn2wh.jpg] 170245a3pdccvn2wh.jpg (2014-9-26 16:19: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yNDcyfDA1Yzg0MTE5fDE3ODI1ODE2ODZ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9-26 18:23:2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9-26 18:24: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6 18:39:0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9-26 19:29:4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9-26 19:54:5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26 20:46: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9-26 21:07:2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9-26 21:55:4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9-26 22:42:16

太棒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9-27 01:15:13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9-27 04:13:1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9-27 05:42:11

不錯,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9-27 09:23:0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9-28 05:22:1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9-28 18:08:5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9-30 04:58: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