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馬力超過280匹 Honda公布Civic Type-R Concept II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9-30 08:29:06     標題: 馬力超過280匹 Honda公布Civic Type-R Concept II  

090425ef4xo3pvinp.jpg  
Honda(本田)提前在2014巴黎車展開幕前公布了Civic Type R Concept II。這個Civic Type R Concept II可視為是量產版本的預覽車型,它所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超過280 PS的馬力。該車將會在下個月的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Honda目前對Civic Type R Concept II的詳細規格數據還相當保密,但他們也暗示,該車"與以往任何類型的R車型相比將會有無可匹敵的性能",這也包括了Integra,Accord和NSX。這款車也將配備一個新的方向盤,這個方向盤上有個"+ R"按鈕,按下去後,會提升引擎和轉向反應以及改變懸吊阻尼系統。
090425uvtnn5xadlz.jpg
根據Honda的Civic Type R大型項目負責人Suehiro Hasshi表示,在標準模式下,Civic Type R是非常靈活的,日常生活中它擁有流輰令人愉快的加速感。他又補充說,"在"+ R"模式下,Civic Type R將會展現出更具活力和運動跑車的駕駛感受,隨時都可大展身手。二者之間的性格差別是很巨大的。在"+ R"模式是很極端的,這時的Civic Type R是非常適合在賽道上使用,真正的熱血愛好者會非常喜歡。"
0904252lbvcr0ssqx.jpg
Civic Type R也擁有Honda創新研發的"Steer Axis-轉向軸"系統,這個系統在前懸吊系統中多出兩個" kingpins-中銷"。Honda說,他們會盡量減少扭力轉向,讓"駕駛者充分利用車輛出色的操控性能。" Honda全新Civci Type R將在2015年上市銷售,歐洲市場會是先開賣的地區,而車子會在英國建造。
090425gks2pvlsmqx.jpg  
[Soruce:Honda]

附件: [090425ef4xo3pvinp.jpg] 090425ef4xo3pvinp.jpg (2014-9-30 08:29: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1Nzc0fGZhOTY1ZGZkfDE3ODI1ODQxOTl8MHww

附件: [090425uvtnn5xadlz.jpg] 090425uvtnn5xadlz.jpg (2014-9-30 08:29: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1Nzc1fDUxYzE0NjZjfDE3ODI1ODQxOTl8MHww

附件: [0904252lbvcr0ssqx.jpg] 0904252lbvcr0ssqx.jpg (2014-9-30 08:29: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1Nzc2fDkwM2ViMzkxfDE3ODI1ODQxOTl8MHww

附件: [090425gks2pvlsmqx.jpg] 090425gks2pvlsmqx.jpg (2014-9-30 08:29: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1Nzc3fDEyOWFlMWU5fDE3ODI1ODQxOTl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9-30 09:10: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30 09:12:53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9-30 09:17:4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30 09:20:3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9-30 09:29:2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9-30 09:46:0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9-30 09:46: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9-30 09:55:53

鑒定完畢.!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9-30 10:16:07

樓主,支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9-30 10:17: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9-30 10:28:21

我想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30 10:41:3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9-30 10:44: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9-30 10:55:5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1 07:24:0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2 08:32:49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