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 全球設計總監表示他很希望推出新的RX跑車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0-1 08:30:34
標題:
Mazda 全球設計總監表示他很希望推出新的RX跑車
2014-10-1 08:30: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2004lfgw2yv0me4.jpg
Mazda(馬自達)的全球設計總監Ikuo Maeda(他的父親是繪製RX-7的設計師)透露,他希望創建一個新的RX跑車。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時,Ikuo Maeda表示,Mazda汽車並沒打算要推出新的RX跑車。雖然如此,但他會"永不放棄",並且一直在設想著新RX跑車可能的外觀造型。
Ikuo Maeda還表示,一切尚未決定,但未來若真的推出新RX跑車,該車將不得不使用轉子引擎,因為在RX上的"R"代表旋轉。不過,只要不採用RX這個名稱,他很樂見有一台Skyactiv 引擎的新跑車問世。
Mazda的工程師一直在努力減少轉子引擎的油耗、碳排放量以及機油的消耗,以符合當今的廢氣排放規則,至少在2007年之前是這樣。而當時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還在東京車展上推出了新一代的設計。不過後來這項計劃幾乎被凍結,雖然好像還有在繼續研究,可是看起來似乎是能拖就拖的感覺。
[Soruce:Automotive News]
附件: [122004lfgw2yv0me4.jpg]
122004lfgw2yv0me4.jpg
(2014-10-1 08:30: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2NjQxfDMxNjgxOGQ1fDE3ODI2NTE4Njl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1 12:23:2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1 12:31:2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1 12:58:36
挺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0-1 13:03: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1 13:16:0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0-1 13:16:2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1 13:28:5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1 13:37:35
來幾句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1 13:38:1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1 13:58:4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1 14:10:5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1 14:11:0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1 14:13:0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1 14:54: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0-2 06:24:3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0-2 08:37:06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