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e Mans賽車街道版!? 傳聞Audi R10超跑已獲准生產 馬力高逹1000 PS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0-1 11:46:02     標題: Le Mans賽車街道版!? 傳聞Audi R10超跑已獲准生產 馬力高逹1000 PS

1220084sevizs4nfd.jpg
我們還沒有聽到太多關於Audi(奧迪)Le Mans風格的超級跑車,但最近國外的一則新報導中提到這個有著Le Mans風格造型的超跑已經被Audi高層批准生產了!(上圖:2014 Audi R18 e-tron quattro)
根據Auto Motor & Sport的報導,這款高性能車型將被稱為R10,並配備了輕量化的碳纖維單體結構底盤。這款超級跑車將會比R8稍大一點,並有著類似Le Mans賽車的造型設計,讓人覺得賽車場比道路更像是它的家。
 
儘管R10超跑最初被預想為使用柴油引擎,例如Le Mans常勝軍R18 E-TRON QUATTRO,而後有傳聞指稱R10將會搭載6.0升V10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逹850 PS。來源消息也指稱,該具引擎將配有汽缸間歇技術,這個技術可允許R10在不需大動力時以六個氣缸運行。
另外,也有謠言說R10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由上述的6.0升V10引擎以及一個電動馬逹組成,最大綜效馬力將高達1000 PS。據說,Audi R10將會在2016年以限量的方式開始生產。目前還没有任何官方的訊息,但傳言表示R10的售價可能與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相似,甚至更高。
[Soruce:Auto Motor Sport Sweden]

附件: [1220084sevizs4nfd.jpg] 1220084sevizs4nfd.jpg (2014-10-1 11:4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g2NjQyfDJlMmViM2MxfDE3ODI2MTA3MDh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1 12:23:2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1 12:31:2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1 12:58:3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1 13:03:4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1 13:16: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1 13:16:2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1 13:28:5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1 13:37: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1 13:38:1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1 13:58:4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1 14:10:55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1 14:11:0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1 14:13:0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1 14:54:37

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2 06:24:3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2 08:37:06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