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推出450匹2.0升四缸概念引擎[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10-8 05:58:20     標題: Volvo推出450匹2.0升四缸概念引擎[影片]

090835zwjtjbf2bfz.jpg  
瑞典Volvo(富豪)汽車日前已經推出了一具可輸出令人印象深刻的450hp馬力之2.0升四缸概念引擎。
最近Volvo推出的第二代XC90搭載著可輸出320hp的T6渦輪增壓和機械增壓2.0升四缸引擎,但現在Volvo展示了一款更強大的的引擎。這具馬力高逹450匹的2.0升四缸引擎目前還是一個概念,這具Drive-E引擎配備一個電子渦輪壓縮機來驅動兩個平行的渦輪增壓器。
 
被電子渦輪吸進來的壓縮空氣被用來提供給兩個平行的渦輪增壓器,而不是直接就進到汽缸內。在這樣的設計配置中,汽油會由一個雙燃料泵在250bar的壓力下進行供油。Volvo說,在這種硬體結構配置下,與單渦輪增壓引擎相比新的引擎能夠完全消除渦輪遲滯。
Volvo與AVL,Denso以及Polestar合作開發的新Drive-E 2.0升四缸動力系統到目前為止還僅是一個概念階段,但該具採用新概念的內燃機引擎展現了小排氣量省油低廢氣排放的優點,同時又能有強大的動力輸出。

 
[Soruce:Volvo]

附件: [090835zwjtjbf2bfz.jpg] 090835zwjtjbf2bfz.jpg (2014-10-8 05:5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xMjQyfDgyMmY0MzJmfDE3ODI2Nzc4NDJ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0-8 09:00:36

謝謝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0-8 09:16:32

樓主,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0-8 09:47:2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8 09:57:3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8 09:57:4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8 10:27:01

觀看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8 10:50: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0-8 11:03: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0-8 13:54: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8 14:39:3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8 16:04:4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8 16:41:03

我想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12 16:16:41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