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pel證實下一代Astra OPC 2017年到來 1.6升渦輪引擎將有280hp!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0-9 04:42:28     標題: Opel證實下一代Astra OPC 2017年到來 1.6升渦輪引擎將有280hp!

091051wkhpo2rritq.jpg  
德國Opel(歐寶)的性能部門經理Wilfried Dieh已經宣布了下一代Astra OPC將在2017年推出。
根據Motoring的最新報導,下一代Opel Astra OPC將丟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改換搭載排氣量更小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將擁有高逹280匹的馬力輸出,比現今車型的277匹馬力還要高一點點。
 
 
現行款的Astra OPC重量逹1475公斤,而根據Wilfried Dieh表示,後繼車型將會減輕多逹150公斤的重量。這個大規模的減重有可能會透過採用在今年三月第84屆巴黎車展上亮相的Astra OPC EXTREME身上的一些輕量化部件。而說到概念車,Opel尚未決定是否推出限量100台的量產車型,目前還在向高層申請中。
091051dob3divhav5.jpg  
0910522spvd52ff4n.jpg  
091052xwv5bnhapat.jpg  
[Source:Motoring]

附件: [091051wkhpo2rritq.jpg] 091051wkhpo2rritq.jpg (2014-10-9 04:42: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xNDkzfGJiODU4MjI3fDE3ODI2NjgwNjZ8MHww

附件: [091051dob3divhav5.jpg] 091051dob3divhav5.jpg (2014-10-9 04:42: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xNDk0fGVkZDM3YmQ1fDE3ODI2NjgwNjZ8MHww

附件: [0910522spvd52ff4n.jpg] 0910522spvd52ff4n.jpg (2014-10-9 04:42: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xNDk1fDZhYzUxYmE1fDE3ODI2NjgwNjZ8MHww

附件: [091052xwv5bnhapat.jpg] 091052xwv5bnhapat.jpg (2014-10-9 04:42: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xNDk2fDMyNGZmYjFlfDE3ODI2NjgwNjZ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9 09:01:1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0-9 10:14:4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9 10:55:3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0-9 11:12: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9 11:18: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9 11:25: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9 11:49:01

來幾句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9 11:59: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9 12:00: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10 05:16:02

支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10 06:54:49

我在頂貼~!~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10 09:23:1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12 16:20:4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0-13 07:59: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