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SO 100、f/1.4、1/3200s 鏡頭全開下的 f/1.4 不只是可用,解像更已達相當高的水準,甚至是接近畫面邊緣位置,銳利度亦未見有下降的情況出現。 |
|
| ISO 100、f/1.4、1/500s f/1.4 光圈下,鏡頭無可避免會有一定的四角失光,不過亦正因大光圈,即使與主體有一定距離,仍可造出景深效果。 |
|
| ISO 100、f/2.0、1/1250s 即使略收一級光圈,鏡頭的景深仍是相當淺,手動對焦要一定時間適應。 |
|
| ISO 100、f/1.4、1/3200s 鏡頭的色彩還原頗算忠實。 |
|
| ISO 100、f/2.8、1/1000s 雖然作為人像鏡,不過鏡頭亦有不錯的特寫拍攝能力,銳利度同樣保持了水準。 |
|
| ISO 100、f/1.4、1/3200s 膚色還原自然,而除了高水準的銳利及色邊控制之外,全開下亦可見散景過渡流暢,未有二線性問題出現。 |
附件: [122102abn4mxcw0yu.jpg] 122102abn4mxcw0yu.jpg (2014-10-10 07:5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221024s4bxd0d0tb.jpg] 1221024s4bxd0d0tb.jpg (2014-10-10 07:5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22102kekmqdfu4oz.jpg] 122102kekmqdfu4oz.jpg (2014-10-10 07:5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221025x1tr3canvd.jpg] 1221025x1tr3canvd.jpg (2014-10-10 07:5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22102etif2gsfqoe.jpg] 122102etif2gsfqoe.jpg (2014-10-10 07:5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22102w2ou53e1qbh.jpg] 122102w2ou53e1qbh.jpg (2014-10-10 07:5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附件: [122102kij1zruogty.jpg] 122102kij1zruogty.jpg (2014-10-10 07:5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