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得對焦?復古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快將抵港!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0-10 08:30:48
標題:
無得對焦?復古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快將抵港!
文:Aiden
早前在德國 Photokina 已經展出的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嵌入式鏡頭將會在 10 月中抵港。是次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最特別之處是不設對焦鏡組,用家想調整焦點來捕捉景物的話,就得靠採用迴轉式伸縮設計的 Voigtlander VM-E Close up Adapter 近攝轉接環來調校合焦部分,針對愈來愈人使用的 Sony E-mount 無反相機而設。
2014-10-10 08:30: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idth=
雖然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要靠 VM-E 轉接環來安裝,但是並不代表獨立的一支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可以裝上 M-mount 相機上,而且「夾硬」在 M-mount 機上使用,亦有機會對 M-mount 機身造成直接損害,所以要玩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這支復古鏡,擁有一部 E-mount 無反機已是最低的入場費。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採用 3 組 5 片的光學設計,中間的第二組為一片非球面鏡片,用以減少彗星像差及修正影像變形問題。同時,由於鏡組設計簡單,鏡頭在縮入時的長度只有 12.6mm,配合 132g 的羽量級重量,令此鏡成為 Voigltander 35mm 菲林系統內,最薄和最輕的鏡頭。
2014-10-10 08:30: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idth=
首批少量 Voigtlander Heliar 40mm f/2.8 嵌入式鏡頭將會在 10 月中在港發售,定價為 $7,000,至於早前已經為 E-mount 相機推出的 Voigtlander VM-E Close up Adapter 近攝轉接環之官方定價為 $4,800,所以如果 E-mount 機用家本身沒有 VM-E 近攝轉接環的話,想玩 Voigltander 這支復古薄餅的成本要近 $12,000!
查詢:2292 5155
附件: [width=]
122104tzehdabwpxw.jpg
(2014-10-10 08:3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yMzQxfGUyZTg1NGZmfDE3ODIyNTE2NTN8MHww
附件: [width=]
1221045uqgaozxdsz.jpg
(2014-10-10 08:3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yMzQyfDE0NDRlNjI5fDE3ODIyNTE2NTN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0-10 12:36:2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10 12:50:2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10 13:05:2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10 13:20:0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10 13:20: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10 13:31: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10 13:42:5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10 14:05:4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10 14:35:1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10 19:00: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11 05:57:3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12 09:08:0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13 07:52:32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