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自韓國的WRC新戰將,新世代Hyundai i20 WRC廠車測試中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13 16:35:05
標題:
來自韓國的WRC新戰將,新世代Hyundai i20 WRC廠車測試中
2014-10-13 16:35: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202phxovji3dhf.jpg
自2007年起接替Getz的小型掀背車i20、在歐洲可說頗受好評,並自今年賽季起更參與了WRC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而Hyundai原廠也在不久前的2014年巴黎車展中、正式推出了新世代的i20…
儘管現行的i20 WRC廠車從2013年底發表到現在、正式參戰服役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但隨著原生車款i20已推出全新世代車款,因此身為廠隊的Hyundai也必需以新世代車型為基礎進行新款賽車的開發,事實上、據傳Hyundai早在今年巴黎車展開目前、就已經開始進行新款i20 WRC廠車的開發動作,近日原廠也釋出了由旗下車手Bryan Bouffier於德國一個私密場地進行測試的消息。
根據Hyundai Motorsport Team車隊負責人Michel Nandan表示、新款i20 WRC廠車從底盤、引擎、變速箱等處,都是全新開發的部品,且值得注意的是新款i20 WRC廠車是以五門車型為基礎,在車隊方面並不急於趕緊投入賽場參戰,預計在今年賽季的剩餘時間、乃至於整個2015年賽季都會用來進行新賽車的開發,因此新款i20 WRC廠車參戰的時程或許要等到2015年賽季尾聲至2016年賽季了。
[Source: Hyundai]
附件: [170202phxovji3dhf.jpg]
170202phxovji3dhf.jpg
(2014-10-13 16:3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1MDEzfGEzYzQ4YTI1fDE3ODI1MzkyMzF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0-13 17:16: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0-13 18:01:0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13 18:01:0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0-13 18:15:2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13 18:58:19
樓主good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13 18:59: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0-13 22:38: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14 02:42:4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0-14 03:44:4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14 04:56:4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14 05:52: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14 07:01:0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15 10:04:2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18 18:50:4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