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平凡卻開店已久的公寓咖啡館@台北南西中山站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2 00:07:17
標題:
平凡卻開店已久的公寓咖啡館@台北南西中山站
上週難得鬱珊得空上來臺北
所以便趕緊約瞭時間出來吃飯聊聊
在中山站附近漫無目的亂走,最後走到瞭公寓咖啡館
靜儂說很喜歡他們門口散發的氛圍
加上在我記憶裡,這間店在中山站也算是有點年紀!?
想來應該也不會太差,所以就走進去碰碰運氣啦!
門口的感覺就是輕鬆舒適與些許鄉間民房的味道
http://3.bp.blogspot.com/-JrfrJ5 ... /s1600/DSCN5183.JPG
店內的佈置基本上是走居傢的路線
加上柔和的燈光
確實很有所謂傢裡公寓的感覺
聽說地下室是走更慵懶的沙發路線,不過今天沒有下去
看瞭下菜單,畢竟是來吃午餐
所以我們分別選瞭椰汁綠咖哩炸雞、泰式酸辣脆皮炸雞、牛肉烤千層麵
主餐加60元就有湯跟飲料,加110元則是湯、沙拉、甜點跟飲料
http://1.bp.blogspot.com/-yVVhmq ... /s1600/DSCN5172.JPG
椰汁綠咖哩炸雞190元(單點價)
http://2.bp.blogspot.com/-Dzsds_ ... /s1600/DSCN5177.JPG
泰式酸辣脆皮炸雞190元(單點價)
http://4.bp.blogspot.com/-roW_K2 ... /s1600/DSCN5174.JPG
牛肉千層麵190元(單點價)
詳細網誌版
http://vicky2543.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1.html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