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仍處路試階段 LaFerrari XX現身法國賽道試跑[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10-14 09:28:01
標題:
仍處路試階段 LaFerrari XX現身法國賽道試跑[影片]
2014-10-14 09:28: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412xltvbfmeax3.jpg
賽道專用的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XX原型測試車日前又被發現正在法國Paul Ricard賽道上進行測試。
McLeren不是唯一一個為旗艦車型打造賽道用車的超跑製造商,Ferrari也正在做同樣的事,而且已有好一段時間了。今年七月我們才看到紅色LaFerrari XX原型測試車在賽道上測試時扭到後腳的影片,而今它又換上黑白迷彩裝在Paul Ricard賽道上測試,只是這次拍攝的距離太遠了,無法看清它的樣子,不過聲音到是很令人興奮。
來源消息說,LaFerrari賽車版本只會限量生產30部,所以,可想而知它會有多昂貴了。而根據之前所獲得的訊息,LaFerrari XX將會搭載與 LaFerrari相同的Hybrid系統,這個Hybrid系統由可輸出800hp馬力的6.3升V12引擎與可提供163hp馬力的電動馬逹組成,綜效馬力為963hp,但在XX車型車上會被調升至1050hp。
至於Ferrari何時會推出LaFerrari XX,預計有可能會在是2015年的上半季。
[Source:YouTube-supercar 13]
附件: [100412xltvbfmeax3.jpg]
100412xltvbfmeax3.jpg
(2014-10-14 09:28: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1MjY2fDVmMGRmYTlhfDE3ODI0ODM1NTZ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14 10:06: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14 10:16:0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14 10:35:26
沒人理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14 10:36: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14 10:37: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14 10:39: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14 10:56: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14 10:59: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14 11:29: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0-15 04:17: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15 06:51:40
回復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15 10:04:5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18 18:50:40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