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仍處路試階段 LaFerrari XX現身法國賽道試跑[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10-14 09:28:01     標題: 仍處路試階段 LaFerrari XX現身法國賽道試跑[影片]

100412xltvbfmeax3.jpg  
賽道專用的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XX原型測試車日前又被發現正在法國Paul Ricard賽道上進行測試。
McLeren不是唯一一個為旗艦車型打造賽道用車的超跑製造商,Ferrari也正在做同樣的事,而且已有好一段時間了。今年七月我們才看到紅色LaFerrari XX原型測試車在賽道上測試時扭到後腳的影片,而今它又換上黑白迷彩裝在Paul Ricard賽道上測試,只是這次拍攝的距離太遠了,無法看清它的樣子,不過聲音到是很令人興奮。
 
 
來源消息說,LaFerrari賽車版本只會限量生產30部,所以,可想而知它會有多昂貴了。而根據之前所獲得的訊息,LaFerrari XX將會搭載與 LaFerrari相同的Hybrid系統,這個Hybrid系統由可輸出800hp馬力的6.3升V12引擎與可提供163hp馬力的電動馬逹組成,綜效馬力為963hp,但在XX車型車上會被調升至1050hp。
至於Ferrari何時會推出LaFerrari XX,預計有可能會在是2015年的上半季。

 
[Source:YouTube-supercar 13]

附件: [100412xltvbfmeax3.jpg] 100412xltvbfmeax3.jpg (2014-10-14 09:28: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1MjY2fDVmMGRmYTlhfDE3ODI0ODM1NTZ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14 10:06: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14 10:16:0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14 10:35:26

沒人理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14 10:36: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14 10:37: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14 10:39: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14 10:56: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14 10:59: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14 11:29: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0-15 04:17: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15 06:51:40

回復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15 10:04:5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18 18:50:40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