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會是2015 Audi R8最終版本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10-14 12:33:14     標題: 這會是2015 Audi R8最終版本嗎?

150630popawwferon.jpg
我們已經知道,Audi(奧迪)正在開發全新一代的R8超級跑車,但這並不意味著Audi會忽略現行R8的發展。因為,我們友站Autoblog在德國的間諜照攝影師已經發現了一個新的R8偽裝車。猜測,這輛車很可能是現行R8跑車的最終版本。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這輛R8可能是以R8 V10 Plus為基礎,因為它的車身,輪圏和圓型排氣尾管都與R8 V10 Plus相同。不過,它也穿著大量的空力套件,車頭有開孔引擎蓋(看起來類似R8 LMS賽車),下方有一組全新的擾流下巴和側導流翼,車側有空力效果更佳的側裙,車尾有大型擾流尾翼和大尺寸氣流擴散器。
150631yevfiqdgcpm.jpg
從這輛車的外觀來看,可能暗示著這個R8車型擁有比目前所有R8更強的動力和性能。只是目前有關這款R8的消息非常之少,但我們推測它的動力系統八九不離十應該就是使用5.2升V10引擎,動力數據最少應該會與R8 LMX的570hp一樣,其至有可能超過。至於生產數量就很難說了。
150631pm0srf5ay4l.jpg
150632wzmixfkyiis.jpg
150632cfcqno3bsz0.jpg  
[Source:Autoblog] 

附件: [150630popawwferon.jpg] 150630popawwferon.jpg (2014-10-14 12:3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1OTk5fDFhY2E4NDlhfDE3ODI1MjI2NDR8MHww

附件: [150631yevfiqdgcpm.jpg] 150631yevfiqdgcpm.jpg (2014-10-14 12:3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2MDAwfDNkYjUyOTIyfDE3ODI1MjI2NDR8MHww

附件: [150631pm0srf5ay4l.jpg] 150631pm0srf5ay4l.jpg (2014-10-14 12:3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2MDAxfGRhZjVmZTE0fDE3ODI1MjI2NDR8MHww

附件: [150632wzmixfkyiis.jpg] 150632wzmixfkyiis.jpg (2014-10-14 12:3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2MDAyfGY2MzQ2YWVifDE3ODI1MjI2NDR8MHww

附件: [150632cfcqno3bsz0.jpg] 150632cfcqno3bsz0.jpg (2014-10-14 12:33: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2MDAzfDM1MTc2Zjk3fDE3ODI1MjI2NDR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0-14 15:15:1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0-14 15:26: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14 15:26:4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14 15:28:39

不錯,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0-14 15:35:5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14 15:36:5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14 15:51:13

挺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14 16:05:1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0-14 16:09:2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0-14 16:49:14

頂你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15 04:17:00

挺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0-15 06:51:4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15 10:04:55

挺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18 18:55:41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