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EPA說:Nissan是當前美國市場最節能的品牌!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0-14 15:48:41     標題: 美國EPA說:Nissan是當前美國市場最節能的品牌!

161131gsfya11qvxg.jpg
在近年來節能減碳的趨勢之下、全球各先進國家也針對各大車廠的新上市車款進行了更為嚴苛油耗規範,其中美國在現任總統Barack Obama歐巴馬所主導的Green New Deal法案中、制定了稱為CAFE(Corporate Average Fuel Economy)的新車耗能標準,儘管爭議不斷、但在政府與車廠互相讓步的情況下,終於在2012年中達成了共識…
 
 
為了達到CAFÉ的嚴苛標準,各大車廠自然絞盡腦汁加以因應,由於此標準是以整個品牌全車系進行評價,因此各車廠也分別推出Hybrid油電車款、EV純電動車款、LPG液化石油氣車款(俗稱瓦斯車)、FCV燃料電池電動車(Fuel Cell)及過去在美國不被重視的柴油車款等,而在近日由EP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依照燃油經濟性、二氧化碳排放量及動力技術等層面進行評估的統計報告中,Nissan成為2014年美國市場最為節能的品牌,除了在2013年全年品牌銷售全車系新車(含Infiniti品牌及Pick-up、SUV等車款)有著26.2mpg(約11.0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不僅較2012年有著8.7%的進步,更較美國市場各品牌平均值有著12.4%的領先幅度。
161132f1ioaksamdn.jpg
161132vq5ntaclulj.jpg
另一方面,將於2017年起正式實施、由美國DoT交通運輸部與EP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制定的CAFE耗能標準,初期目標在一般乘用車款方面於2016年起達到35.5mpg(約15.1km/l)的油耗標準,並且以每年約5%的幅度逐步提升其燃油效率,最終至2025年達到54.5mpg(約23.2km/l)水準;而在Pick-up貨卡、SUV等車款方面在2017年至2021年間以每年約3.5%的幅度、在2022年至2025年間則是以每年5%的幅度持續改善。

[Source: Nissan]

附件: [161131gsfya11qvxg.jpg] 161131gsfya11qvxg.jpg (2014-10-14 15:48: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2MDIyfDcxOWM0YjAxfDE3ODI2NDI4OTB8MHww

附件: [161132f1ioaksamdn.jpg] 161132f1ioaksamdn.jpg (2014-10-14 15:48: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2MDIzfGRlOWUxNTA5fDE3ODI2NDI4OTB8MHww

附件: [161132vq5ntaclulj.jpg] 161132vq5ntaclulj.jpg (2014-10-14 15:48: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2MDI0fGRlODMwOTllfDE3ODI2NDI4OTB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14 17:09:2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14 17:09:2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0-14 17:32:2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14 18:00:2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0-14 18:00:4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14 20:55:1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15 00:06:3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15 01:52:3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15 02:15:22

樓主,支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15 03:28:2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15 04:17:0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15 06:51:4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0-15 10:04: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18 18:55:41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