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打LOL怎麼會打到「中出」?原來是因為...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10-16 09:22:38
標題:
打LOL怎麼會打到「中出」?原來是因為...
作者:
蘇卡
我打LOL講話很愛省字,激戰完後總覺得,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2014-10-16 09:22: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rc=
附件: [src=]
000024adyf3vf1iua.jpg
(2014-10-16 09:22: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3MjM5fDc1OTYxMGI3fDE3ODI2MDUyMzB8MHww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