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打LOL怎麼會打到「中出」?原來是因為...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10-16 09:22:38     標題: 打LOL怎麼會打到「中出」?原來是因為...

作者:蘇卡
我打LOL講話很愛省字,激戰完後總覺得,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src=

附件: [src=] 000024adyf3vf1iua.jpg (2014-10-16 09:22: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3MjM5fDc1OTYxMGI3fDE3ODI2MDUyMzB8MHww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