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道路版賽車代表更狂暴,Ariel預告推出渦輪動力Atom 3S!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10-16 11:29:20
標題:
道路版賽車代表更狂暴,Ariel預告推出渦輪動力Atom 3S!
2014-10-16 11:29: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227zf1u1332b2u.jpg
在賽車歷史悠久的英國、有著許多各具特色的獨立車廠,其中也有著許多以打造滿足「Track Day」玩家需求的道路版賽車,其中由Ariel Motor Company於1996年發表的Atom,藉由鋼管車架、賽車級懸吊、輕量化車身與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簡約的架構創造出相當出色的操控性能與豐富的駕駛樂趣,可說是相當具代表性的車款。
而繼今年5月推出搭載著來自Honda Civic Type-R的K20 2.0升汽油引擎加上機械增壓系統、擁有350hp暴力的Atom 3.5R限量版本之後,現在Ariel則是預告將推出更為強悍的新作品-Atom 3S,這款與美國TMI Autotech合作開發的新車、在動力方面同樣搭載著來自於Honda的K24系列2.4升汽油引擎,在加上渦輪增壓系統之後、可壓榨出達到365hp的最大馬力輸出,搭配Sadev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也可選擇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箱),並針對底盤懸吊系統、煞車系統及循跡控制系統進行強化,創造出更為出色的性能表現。
根據TMI Autotech表示、Atom 3S在0~96km/h加速表現只需要2.8秒,而1/4英里衝刺也僅需10.4秒,不久前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Virginia International Raceway賽道寫下了約1分58秒的單圈成績,只是想要擁有這般狂野的性能享受、要付出的代價自然不低,9萬美元起跳的報價、相當於新台幣270萬元,也讓Atom 3S注定成為多金玩家的大玩具。
[Source: TMI Autotech]
附件: [140227zf1u1332b2u.jpg]
140227zf1u1332b2u.jpg
(2014-10-16 11:29: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k3MzI4fGYyZTFhYjQyfDE3ODI1NTM5NTl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16 13:49:2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0-16 14:18:0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16 14:26:2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0-16 14:30:46
你加油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0-16 14:34:5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16 15:00:3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16 15:12: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0-16 15:14:4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0-16 16:25: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16 23:55:1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17 02:26:1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17 03:56: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17 06:55:1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18 19:52: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