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影 Raw 定 Jpeg?相機自動幫你揀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10-20 17:04:59
標題:
影 Raw 定 Jpeg?相機自動幫你揀
文:mic
用 Raw 定 Jpeg 拍攝?重視質素的通常會即時答用 Raw,不過相機的內置快取記憶始終有上限,遇上高速動態拍攝時要提高連拍張數,不少人便會退而求其次改用 Jpeg 拍攝。要兩全其美?Canon 最新便發表了一項自動 Raw 或 Jpeg 儲存的專利,由相機自行切換檔案儲存格式,以運動、生態一類拍攝來說,功能便應該會相當有用。功能會於連拍模式 Pan 鏡拍攝下啟動,於連續拍攝中,相機會於一連串的相片中分析相片的清晰度及構圖的完整性,從而將「較重要」的相片儲存為 Raw 格式(其餘會儲存為 Jpeg),以增加相機連拍張數上限及節省儲存空間。雖然未知技術會否短期內於新推 DLSR 應用,不過仍值得大家期待。
2014-10-20 17:04: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17174uo30rlmx1m.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egami
附件: [2017174uo30rlmx1m.jpg]
2017174uo30rlmx1m.jpg
(2014-10-20 17:0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wNjgyfDc3ODQ5NzY0fDE3ODIzMTM4MzJ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20 20:20:1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0-20 20:44: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20 20:45: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20 20:54:2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0-20 21:04: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0-20 21:06:4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20 21:11:0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0-20 22:22: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0-21 02:33:3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21 04:58:1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0-21 08:24:1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22 03:56: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0-22 11:09:0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0-25 19:29:4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26 18:50:4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28 05:29:1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