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展示自動駕駛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在Hockenheim賽道高速奔馳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10-21 09:50:08
標題:
Audi展示自動駕駛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在Hockenheim賽道高速奔馳影片
2014-10-21 09:50: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2905b0d0jj3shez.jpg
繼前幾天公佈要在Hockenheim賽道上公開展示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後,前天,Audi(奧迪)實現他們的諾言,正式在19日德國DTM賽車決賽上讓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在賽道上奔跑。
人類遲早都會成為自己愛車上的乘客,Audi正透過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向世人們展示這項技術概念,而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也成功在Hockenheim賽道上完成自動駕駛的任務。這項自動駕駛技術是透過WiFi與GPS修正行車路線,並以"賽車的速度"在兩分鐘出頭的時間跑完賽道一圏。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上也有3D攝影機在拍攝路線,同時利用電腦以預先載入的數據與攝影機拍攝的影像比對來維持行車路線的精準度。Audi表示,這次測試成功的技術是從十年前就開始發展了,為了這個項工程,他們也與Stanford大學電子研究實驗室合作。
[Source:Audi]
附件: [122905b0d0jj3shez.jpg]
122905b0d0jj3shez.jpg
(2014-10-21 09:50: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wOTc0fDhhZmRmMWNifDE3ODI1NjU0MTR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21 13:14:4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21 13:20:5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21 13:25:41
謝謝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0-21 13:25:4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21 13:30:2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0-21 13:41:3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21 14:21:3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21 14:21:4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21 17:51:3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22 01:52:2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22 01:56:4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23 06:44:1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0-25 20:14: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0-26 19:37: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0-28 06:17:1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