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計劃推出XC90和XC60 Polestar高性能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10-21 13:26:06
標題:
Volvo計劃推出XC90和XC60 Polestar高性能版本
2014-10-21 13:26: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219drzupmuucku.jpg
根據Drvie最新的報導,Volvo(富豪)汽車正在為新XC90和XC60推出Polestar高性能版本。(圖:XC90 R-Design)
在接受Drive訪問時,Polestar的老闆Christian Dahl曾透露該公司已將目光投向XC60和全新XC90身上,考慮為它們推出高性能版本產品。第一步將會是XC60 Polestar,而之後才會是尺寸較大的XC90。
Christian Dahl 說:「現在我們又投入賽車運動,還有高性能的三廂車型,那麼我認為我們可以開始擴大品牌產品進入SUV細分市場。也許我們會先從小XC60開始,然後再接著做XC90。我能明確的看見將來會發生的事。」
兩個星期前,Volvo提出了一具可輸出450hp馬力的2.0升四缸概念引擎。這具Drive-E引擎配備一個電子渦輪壓縮機來驅動兩個平行的渦輪增壓器,該具引擎可能就會使用在XC90 Polestar上。
目前,Volvo最強大的SUV是T8 Plug-in Hybrid,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80hp馬力的電動馬逹組成,可提供400hp綜效馬力和65.3kgm的扭力。而未來新的引擎技術量產後將會成為Volvo高性能SUV的一部份。
[Source:Drive]
附件: [140219drzupmuucku.jpg]
140219drzupmuucku.jpg
(2014-10-21 13:26: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wOTc3fDE2ZDg0NWVlfDE3ODI1MTcxMjd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1 14:05:1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21 14:21:3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21 14:21:4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1 14:33:03
說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1 14:44:11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1 15:15: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21 16:28:5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21 17:14:51
暈 不信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21 17:26:32
頂你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0-21 17:51:3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22 01:52:2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22 01:56:48
真的有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3 06:44:1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5 20:10:1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26 19:37: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28 06:09:5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