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計劃推出XC90和XC60 Polestar高性能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10-21 13:26:06     標題: Volvo計劃推出XC90和XC60 Polestar高性能版本

140219drzupmuucku.jpg
根據Drvie最新的報導,Volvo(富豪)汽車正在為新XC90和XC60推出Polestar高性能版本。(圖:XC90 R-Design)
在接受Drive訪問時,Polestar的老闆Christian Dahl曾透露該公司已將目光投向XC60和全新XC90身上,考慮為它們推出高性能版本產品。第一步將會是XC60 Polestar,而之後才會是尺寸較大的XC90。
 
 
Christian Dahl 說:「現在我們又投入賽車運動,還有高性能的三廂車型,那麼我認為我們可以開始擴大品牌產品進入SUV細分市場。也許我們會先從小XC60開始,然後再接著做XC90。我能明確的看見將來會發生的事。」
兩個星期前,Volvo提出了一具可輸出450hp馬力的2.0升四缸概念引擎。這具Drive-E引擎配備一個電子渦輪壓縮機來驅動兩個平行的渦輪增壓器,該具引擎可能就會使用在XC90 Polestar上。
目前,Volvo最強大的SUV是T8 Plug-in Hybrid,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80hp馬力的電動馬逹組成,可提供400hp綜效馬力和65.3kgm的扭力。而未來新的引擎技術量產後將會成為Volvo高性能SUV的一部份。
[Source:Drive]

附件: [140219drzupmuucku.jpg] 140219drzupmuucku.jpg (2014-10-21 13:26: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wOTc3fDE2ZDg0NWVlfDE3ODI1MTcxMjd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1 14:05:1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0-21 14:21:3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21 14:21:4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1 14:33:03

說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1 14:44:11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1 15:15: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21 16:28:5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21 17:14:51

暈  不信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21 17:26:32

頂你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0-21 17:51:3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22 01:52:2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0-22 01:56:48

真的有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3 06:44:1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5 20:10:1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26 19:37: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28 06:09:5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