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OS C100 Mark II 二代目發表、Dual Pixel CMOS AF 成標準配置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22 10:30:29     標題: Canon EOS C100 Mark II 二代目發表、Dual Pixel CMOS AF 成標準配置

文:mic
透過升級 Firmware,Canon EOS C100 的 Dual Pixel CMOS AF 由無變有的確神奇!不過隨著最新的二代目 EOS C100 Mark II 登場,用家就不需再另外付款升級此項 Firmware 了,事關技術已成新機的標準配置,以便拍攝時攝錄機於對焦甚至追焦都有更快的反應。

130201vr3klxa1wfp.jpg


新一代的 C100 Mark II 外形上變化不大,亦是用上一片 Super 35mm 8.3MP CMOS,最高提供 ISO 80000 的感光。而除了焦點的 Dual Pixel CMOS AF 技術,EOS C100 Mark II 原來於攝錄規格上亦有相當的加強,舉例 1080p 的 Full HD 拍片便由最高 30fps 提升至 50/60fps,而不單 AVCHD,攝錄機現在並可拍攝 MP4 格式(最高 720p,另有低解像的 640 x 480 選擇),為傳送或即時上載等預留更高的彈性。
從機身細節部份,其實亦可看出 C100 Mark II 有一定誠意,如細緻度更高的 123 萬像 3.5 吋 OLED 顯示、接近大 2 倍的 EVF 電子取景(支援 Tilt 取景)以及新增的機身收音咪等,都為新機增加了一定賣點。C100 Mark II 照舊沿用了 EF 接環,可對應 EF、EF Cinema 電影鏡及 EF-S 鏡頭,預計將於 12 月初推出,定價為 5,499 美元(約 HK$42,892)。

130201dtqwp41hs3j.jpg


130201vvw3diqirbi.jpg


1302012n5vqgmsgqp.jpg


查詢:3191 2333

附件: [130201vr3klxa1wfp.jpg] 130201vr3klxa1wfp.jpg (2014-10-22 10:30: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MTA0fDI0NWIzMmRhfDE3ODIxNTA4Mjl8MHww

附件: [130201dtqwp41hs3j.jpg] 130201dtqwp41hs3j.jpg (2014-10-22 10:30: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MTA1fGNkOTdlMjgyfDE3ODIxNTA4Mjl8MHww

附件: [130201vvw3diqirbi.jpg] 130201vvw3diqirbi.jpg (2014-10-22 10:30: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MTA2fDAxMDk3ZGRlfDE3ODIxNTA4Mjl8MHww

附件: [1302012n5vqgmsgqp.jpg] 1302012n5vqgmsgqp.jpg (2014-10-22 10:30: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MTA3fGIwNTM3YjE5fDE3ODIxNTA4Mjl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22 13:25:0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22 13:27:0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22 13:32: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0-22 13:37:2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22 13:54: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0-22 14:14: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0-22 14:54:4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22 16:37:5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2 17:16:5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23 01:20: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3 03:27:1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23 03:27:4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0-23 06:26:0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0-25 19:29:4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0-26 16:55:3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28 05:29:1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