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 SEMA車展預報:以現代科技打造復古勁駒,Ringbrothers Recoil猛爆980hp!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10-23 13:10:55     標題: 2014 SEMA車展預報:以現代科技打造復古勁駒,Ringbrothers Recoil猛爆980hp!

1701205mw5smydxfo.jpg
隨著全球車壇改裝界的年度盛事-SEMA改裝車展即將在11月4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除了各大車廠陸續釋出相關的參展消息之外,眾多知名改裝廠家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宣傳的好機會,而在展場中必定不會缺席的車款、當然就是復古的美式肌肉跑車囉!
 
 
1701214w44ce0vpee.jpg
來自美國的改裝廠家Ringbrothers近日便預告、將會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發表一款以1966年Chevrolet Chevelle為基礎的改裝作品-「Recoil」,雖說在外觀方面維持’60年代的樣貌,不過在細節部份則是採用了現代化的技術,包括碳纖維材質車身鈑件、LED燈組、HRE鋁圈等,在復古情懷中蘊含著不輸給當前最新跑車的動感氣息。
170122t2ultg3ldxp.jpg
而在動力配置方面,Ringbrothers也為這輛Recoil換裝了來自GM的LS7 7.0升V8引擎、並加裝Whipple機械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更一舉達到980hp的恐怖境界,搭配上Flowmaster運動化排氣系統也提供的更順暢的排氣效率及更為渾厚的排氣聲浪,也讓人更加期待實車亮相時的震撼。
170124subs2tgdnlz.jpg
[Source: Ringbrothers]

附件: [1701205mw5smydxfo.jpg] 1701205mw5smydxfo.jpg (2014-10-23 13:10: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ODM5fDI3MWE5MDc2fDE3ODI1MDMzNzJ8MHww

附件: [1701214w44ce0vpee.jpg] 1701214w44ce0vpee.jpg (2014-10-23 13:10: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ODQwfGIzMTE3MjdlfDE3ODI1MDMzNzJ8MHww

附件: [170122t2ultg3ldxp.jpg] 170122t2ultg3ldxp.jpg (2014-10-23 13:10: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ODQxfGFkMGI5MWQxfDE3ODI1MDMzNzJ8MHww

附件: [170124subs2tgdnlz.jpg] 170124subs2tgdnlz.jpg (2014-10-23 13:10: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yODQyfGI4NWU4YTEyfDE3ODI1MDMzNzJ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23 17:07: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3 17:23:3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0-23 17:33:3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23 17:33:4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23 17:43:2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3 17:54:2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23 17:54: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3 18:04:1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23 18:09:46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23 18:12:5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0-23 22:58: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0-24 02:52:4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24 04:34: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25 20:14:1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0-26 19:37:4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28 06:27:4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