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G3 Screen, 大屏八核 NUCLUN 處女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0-26 18:48:44     標題: LG G3 Screen, 大屏八核 NUCLUN 處女登場

mygsoqs0bu0.jpg 大屏市場已經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 Samsung、Apple、HTC、Sony 及 LG 都參上了這個市場 , 而且除 Apple 之外 , 其他廠亦進攻了低價的大屏機市場 . 如此這般 , 今日有一 LG 大屏機 LG G3 Screen 現身 .
這部 LG G3 Screen 是採用 LG 自家開發的 Odin NUCLUN 八核心處理器 , 四顆 Cortex-A15 1.5GHz + 四顆 Cortex-A7 1.2GHz 核心組成 , 整合 LTE Cat.6 4G 網絡 modem . 這是 LG 首次採用 NUCLUN 處理器 , 算是試驗之作 . 大屏幕 5.9吋 1080p . 2GB RAM 及 32GB ROM , 支援 microSD . 1300萬像素主鏡頭及210萬像素前置鏡頭 . 3000mAh 電池 . 這規格完全是我們早前報導過的 LG Liger (F490L) , 由此可見這機完全是中階機的級數 .
vgfqtcqw44z.jpg LG 電子設備總裁 Jong-soek Park 表示「NUCLUN 處理器是 LG 在移動領域創新歷程中新篇章 . 有了處理器方面的自家解決方案 , LG 能夠更好地實現垂直整合併且豐富產品策略 , 以尋求更強的競爭力 . NUCLUN 的出現將會讓 ​​LG 今後在製定移動領域策略時更加游刃有餘 .」

附件: [mygsoqs0bu0.jpg] mygsoqs0bu0.jpg (2014-10-26 18:48: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0NDA4fGEwOWE0ZjZjfDE3ODI2NjM1NTR8MHww

附件: [vgfqtcqw44z.jpg] vgfqtcqw44z.jpg (2014-10-26 18:48: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0NDA5fGJkOTVhZTI4fDE3ODI2NjM1NTR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6 20:15: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26 20:15: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26 20:16:3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0-26 20:22:44

嚴重支持!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26 20:37: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26 20:40:4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6 20:42:0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0-26 20:51:0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26 21:02: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26 21:02: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0-26 21:07:3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6 21:08: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0-26 21:10:4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0-26 21:16:08

先頂後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26 21:28:2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0-28 06:06:2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2 14:54: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