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輸人唔輸陣」,攝影要有幾架勢?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10-27 08:27:50
標題:
「輸人唔輸陣」,攝影要有幾架勢?
文:Aiden
攝影這回事大多是鬥器材、鬥技術、鬥經驗,或這是再高層次一點的鬥「心態」。不過,卻有人覺得攝影這回事,攝影師的姿勢亦非常重要的,不然又怎能夠在大場面中一夫當關呢?
2014-10-27 08:27: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idth=
攝影的姿態和姿勢的確很多,但說到最誇張的,當然是以下介紹的攝影師 Tangkap Gambar。不知是否 Tangkap Gambar 拍婚攝拍得太多太累,又見被攝者可能沒有太多笑容,他竟在拍攝期間跳起舞來!Tangkap Gambar 不斷扭腰弄姿,其爆笑程度媲美最近張繼聰在電視劇集內以胸部用來猜十五二十那麼震撼。
不過,話說回來,究竟 Tangkap Gambar 這樣做,是否要向各大相機品牌的防手震技術宣戰呢?
來源:Frankie Foto
附件: [width=]
110106qez4cobvvno.jpg
(2014-10-27 08: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0OTMxfGVlOGI1MzE4fDE3ODIxOTQ0NTl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0-27 11:13:0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27 11:21:3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7 11:26: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27 11:27:5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27 12:00:51
好人一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27 12:11: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27 13:34:2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27 13:45:2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27 14:06:5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0-27 14:25:4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27 15:05:5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0-27 15:48:0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0-27 16:40:2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27 18:04: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0-28 00:15:2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28 06:00: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2 14:13:1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