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請問這組是程式碼還是比喻內容?? (Delphi)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2 02:17:02
標題:
請問這組是程式碼還是比喻內容?? (Delphi)
procedure TForm1.FormCreate(Sender: TObject);
repeat
begin
statements;
end;
until condition = true
while condition = true do
begin
statements;
end;
en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