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請問這組是程式碼還是比喻內容?? (Delphi)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2 02:17:02     標題: 請問這組是程式碼還是比喻內容?? (Delphi)

procedure TForm1.FormCreate(Sender: TObject);
repeat

begin
statements;

end;
until condition = true
while condition = true do

begin
statements;

end;
en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