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MG說V12引擎將繼續存在 並加入混合動力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10-28 14:05:12     標題: AMG說V12引擎將繼續存在 並加入混合動力系統

150824zchc0qvfogq.jpg
AMG主管Tobias Moers日前宣佈6.0升V12引擎將不會在可預知的將來終止。
在接受Autocar的採訪時,Tobias Moers表示,Mercedes-Benz(賓士)將會對12缸引擎進行大幅度的重新修改,同時還會把它加入混合動力系統中,以符合日漸嚴格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規定。
 
 
另外,由於成本問題,Mercedes-Benz AMG將不會為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再增加四個汽缸,來開發新的雙渦輪增壓,他們的重點將會放在優化老V12引擎,主要原因是因為客戶群很小,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做這樣的投資是正確的。
Tobias Moers還提到Mercedes-Benz AMG目前還沒有任何打造超級跑車的計劃,他接著說,目前還不是推出Black Series的時刻,但我們已經知道GT從現在開始的幾年後將會獲得該車型。
從AMG GT和C63開始,所有的AMG車型都將以"Mercedes-AMG"的品牌進行銷售。Tobias Moers也確卻的指出,GT不會有四輪驅動版本,也沒有任何的引擎,但今後起所有AMG的後輪驅動車型都將標配限滑差速器。
 
 
[Source:Autocar]

附件: [150824zchc0qvfogq.jpg] 150824zchc0qvfogq.jpg (2014-10-28 14:05: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1NzAxfGQ4ZmY4MmM4fDE3ODI2NDM5Nzh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0-28 15:32:48

不是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28 15:33:05

先頂後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28 15:34:0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0-28 15:39:2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28 15:46:4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8 15:58:03

頂你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0-28 16:06:51

暈  不信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28 16:28: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28 16:47:2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8 22:17:4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0-29 01:55:1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29 03:51: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9 04:39:3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0-29 06:22:3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29 06:31: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30 06:47:2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 17:15:00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