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 CX-3攜手小改CX-5&Mazda6亮相落杉磯車展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10-29 07:36:39     標題: Mazda CX-3攜手小改CX-5&Mazda6亮相落杉磯車展

100923rs4a4ifctpw.jpg  
經過多年的傳聞後,Mazda(馬自逹)終於公布了CX-3的第一組預告圖片,而且這款未來的Mazda入門跨界休旅車將會在11月19日展開的2014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從Mazda公布的圖片可以看到CX-3採用了Kodo設計語言,它有一個突出的水箱進氣護罩,銳利的頭燈以及充滿肌內感與速度的車身線條。車尾同樣有組尖銳的尾燈組,下方保險桿則有線條複雜的氣體導流系統。
 
 
Mazda尚未公布CX-3的動力規格,不過據說CX-3是以Mazda2為基礎,因此,在動力陣容上可能包括:
1.5升SKYACTIV-G引擎,馬力75 PS,扭力13.7kgm
1.5升SKYACTIV-G引擎,馬力90 PS,扭力15.1kgm
1.5升SKYACTIV-G i-ELOOP引擎,馬力115 PS,扭力15.1kgm
1.5升SKYACTIV-D引擎,馬力105 PS,扭力22.4kgm
除了確定會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CX-3 Crossover,Mazda也宣布,小改款的CX-5和Mazda6也將在同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100924ps4o4tx2vwt.jpg  
[Soruce:Mazda]

附件: [100923rs4a4ifctpw.jpg] 100923rs4a4ifctpw.jpg (2014-10-29 07:36: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TQ4fDI1Njc1Y2QyfDE3ODI0OTkxNzR8MHww

附件: [100924ps4o4tx2vwt.jpg] 100924ps4o4tx2vwt.jpg (2014-10-29 07:36: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TQ5fDFmY2VlOGI1fDE3ODI0OTkxNzR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0-29 10:14: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29 10:24:1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29 10:25: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9 10:35:3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29 10:56: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9 10:57:0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29 10:57: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29 11:00:5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29 11:01:5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29 11:02:1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29 11:06:55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29 11:50: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29 13:43:23

頂一個先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9 14:17:0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0-30 04:28: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30 07:04: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 17:15: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