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 CX-3攜手小改CX-5&Mazda6亮相落杉磯車展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10-29 07:36:39
標題:
Mazda CX-3攜手小改CX-5&Mazda6亮相落杉磯車展
2014-10-29 07:36: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923rs4a4ifctpw.jpg
經過多年的傳聞後,Mazda(馬自逹)終於公布了CX-3的第一組預告圖片,而且這款未來的Mazda入門跨界休旅車將會在11月19日展開的2014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從Mazda公布的圖片可以看到CX-3採用了Kodo設計語言,它有一個突出的水箱進氣護罩,銳利的頭燈以及充滿肌內感與速度的車身線條。車尾同樣有組尖銳的尾燈組,下方保險桿則有線條複雜的氣體導流系統。
Mazda尚未公布CX-3的動力規格,不過據說CX-3是以Mazda2為基礎,因此,在動力陣容上可能包括:
1.5升SKYACTIV-G引擎,馬力75 PS,扭力13.7kgm
1.5升SKYACTIV-G引擎,馬力90 PS,扭力15.1kgm
1.5升SKYACTIV-G i-ELOOP引擎,馬力115 PS,扭力15.1kgm
1.5升SKYACTIV-D引擎,馬力105 PS,扭力22.4kgm
除了確定會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CX-3 Crossover,Mazda也宣布,小改款的CX-5和Mazda6也將在同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2014-10-29 07:36: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924ps4o4tx2vwt.jpg
[Soruce:Mazda]
附件: [100923rs4a4ifctpw.jpg]
100923rs4a4ifctpw.jpg
(2014-10-29 07:36: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TQ4fDI1Njc1Y2QyfDE3ODI0OTkxNzR8MHww
附件: [100924ps4o4tx2vwt.jpg]
100924ps4o4tx2vwt.jpg
(2014-10-29 07:36: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TQ5fDFmY2VlOGI1fDE3ODI0OTkxNzR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0-29 10:14: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29 10:24:1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0-29 10:25: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29 10:35:3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29 10:56: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0-29 10:57:0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29 10:57: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29 11:00:5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29 11:01:5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29 11:02:1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0-29 11:06:55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0-29 11:50: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0-29 13:43:23
頂一個先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9 14:17:0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0-30 04:28: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30 07:04: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2 17:15: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