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無反長炮又多一支?EF-M 55-250mm f/4-5.6 IS STM 專利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0-29 10:03:39     標題: Canon 無反長炮又多一支?EF-M 55-250mm f/4-5.6 IS STM 專利流出

文:mic
Canon 無反近來予人的感覺可能是「無聲無氣」,不過原來廠方於開發上仍積極,最新網上便流出了一支新鏡 EF-M 55-250mm f/4-5.6 IS STM 的設計專利,唯一未清楚新鏡會於何時推出市場。心水清的用家,可能都知道 EOS M 系統現在已有一支長鏡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不過講到規格,就似乎是流出的 EF-M 55-250mm f/4-5.6 IS STM 佔優,除了有稍長的遠攝端,鏡頭整體光圈亦是大了 1/3 級,因此無可避免的,新鏡預計輕巧程度會不及現有的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以類似的規格及定位,Canon 開發這支 EF-M 55-250mm f/4-5.6 IS STM 意義似乎不太大,反而如果系統有更多大光圈鏡頭供選擇,相信就有助吸納一班更有要求的用家。
width=
EOS M 系統現有的唯一長鏡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width=
新流出的 EF-M 55-250mm f/4-5.6 IS STM 專利。
消息及相片來源:canonwatch

附件: [width=] 123633mxhh4pmrcvx.jpg (2014-10-29 10:03: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jEyfDNmNjAwZGFhfDE3ODIxNDE3MjV8MHww

附件: [width=] 1236333dsrjcm4s0s.jpg (2014-10-29 10:03: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jEzfDE3YTgzOGRmfDE3ODIxNDE3MjV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29 12:40: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29 12:42:4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0-29 12:45:2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0-29 12:57:1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0-29 12:57:2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0-29 12:57: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0-29 13:04:3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0-29 13:04:4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9 13:09: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0-29 13:10:2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0-29 13:21:22

支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0-29 13:24: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0-29 13:43:2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29 14:17:0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0-30 04:28:0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0-30 06:39:0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2 14:13:1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