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連相機都要趁萬聖節來扮鬼扮馬?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10-29 10:11:20     標題: 連相機都要趁萬聖節來扮鬼扮馬?

文:Aiden
尚有兩天就是萬聖節,大家準備好要怎樣扮鬼扮馬呢?美國有一名攝影師 Nic Persinger 就決定將相機安裝在一個南瓜內,成為一部可以在萬聖節當日用來拍攝的裝置藝術。

width=


如果要在萬聖節當日即時可以令賓客感受到強烈的氣氛,用即影即有相機是較佳的方案,因為大家拍攝後可以即時取回相片,氣氛感染亦是最強。故此,Nic Persinger 就選用港產的 Holga 120 玩具相機及其 60mm f/8 定焦鏡頭作為改裝工具。其實,單單裝上 Holga 120 還未夠的,因為 Holga 120 本身是一部 120 格式的菲林相機,要將它「進化」成即影即有,還得要安裝能夠讓寶麗來相紙即時顯影的暗盒於 Holga 120 相機的背部,感覺就好似使用 Polaroid 600 SE 即影即有相機一樣。

width=


現在距離萬聖節仍有兩日的時間,大家有沒有考慮過為自己的相機於當晚來一次瘋狂的扮嘢體驗?

width=


來源:PetaPixel

附件: [width=] 140243d3ismobiw14.jpg (2014-10-29 10:11: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jUzfDI3MWRlOGRlfDE3ODIyMjE3Mjh8MHww

附件: [width=] 140243oy1woie3ige.jpg (2014-10-29 10:11: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jU0fGI2NWM3ODE3fDE3ODIyMjE3Mjh8MHww

附件: [width=] 140243xi3zlx5idhg.jpg (2014-10-29 10:11: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jU1fDc3NDE0NWJkfDE3ODIyMjE3Mjh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29 14:07: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0-29 14:17:0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29 14:24: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29 14:36:2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0-29 14:38:5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29 15:03: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0-29 16:00:2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0-29 17:01: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0-29 17:31:5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29 18:05:18

回復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0-29 18:15:2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29 18:46:3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0-30 02:33: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0-30 04:28:0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30 06:39:0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2 14:13:18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