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車尾樣貌定裝,Detroit Electric釋出SP:01電動跑車最新廠照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0-29 12:11:25     標題: 車尾樣貌定裝,Detroit Electric釋出SP:01電動跑車最新廠照

1405315fpmkursleu.jpg
來自美國的電動車廠Detroit Electric在2013年4月間發表了處女作品-SP:01,在今年6月間確認將EMEA總部設於荷蘭Houten、並將會於英國Leamington Spa落地生根,且最快將於今年底前量產上市後,並在不久前進一步公開了SP:01預告影片,暗示著這款電動跑車的上市日期已經不遠了…
 
 
因為無法獲得美國政府核發的U.S. Federal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 Certification美國聯邦汽車安全標準認證,因此生產計劃不斷推遲的SP:01電動跑車,在不久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看出量產版本與先前原型版本的差異,如今Detroit Electric也再度釋出的車尾部分的特寫,對照起原本的開頂設計、量產版SP:01看來已改為Coupe的形式,因而在車尾線條方面也有所改變、整體看來也較先前流暢許多。
140531v4q3lzklc2d.jpg
這款以Lotus Exige為基礎開發而成的雙座電動跑車,SP:01在車身方面採用了碳纖維車身鈑件、車重為1175公斤,原本中置引擎的位置換上了一顆電動馬達,現在量產版本的動力輸出也提升至278bhp最大馬力與28.6 kgm峰值扭力表現,輔以37kWh的鋰聚合物電池模組,能夠在3.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且達到250km/h的極速,同時底盤懸吊方面的Eibach彈簧和Blistein減震筒也經過修改,以符合SP:01獨特的重量分佈,估計最快將會在今年底進行發表、並於明年初上市。
[Source: Detroit Electric]

附件: [1405315fpmkursleu.jpg] 1405315fpmkursleu.jpg (2014-10-29 12:11: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jY2fGRmNDNlNDJlfDE3ODI0ODgzNDN8MHww

附件: [140531v4q3lzklc2d.jpg] 140531v4q3lzklc2d.jpg (2014-10-29 12:11: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2NjY3fDgxMWQ5YjQwfDE3ODI0ODgzNDN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0-29 14:17: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0-29 14:17:0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0-29 14:24:5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0-29 14:36:2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0-29 14:38: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0-29 14:57:3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0-29 15:16:3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29 17:03: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0-29 17:31:5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0-29 18:05:18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29 18:24:5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0-29 18:46: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0-30 02:33: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0-30 04:28:0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0-30 07:04: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 17:15:0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