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越人類, Sharp 2016年推 4K屏幕應用手機, ppi 高達881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10-30 12:48:55
標題:
超越人類, Sharp 2016年推 4K屏幕應用手機, ppi 高達881
2014-10-30 12:48: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52nrltxzvd.jpg
2K (2560 x 1440) 屏幕手機今年正式進入市場,成為了部分高階手機的規格之一,不知大家對這一改變有什麼體驗感受呢?雖然 2K 屏幕在我們現在看來已經算是很高的配置了,不過有消息指 Sharp 宣佈將於 2016年推出 4K (3840 x 2160 / 4096 x 2160) 屏幕,并且應用於手機產品,至於這些手機的尺寸大概會在 5吋至 6吋之間,正常來說應用於手機的 4K 解析度一般是為 3840 x 2160 ,按照 5 - 6 吋的計算下來其 ppi 就是 881 - 734 ,實在令人驚嘆。Sharp 為何開發如此高像素的手機屏幕呢?有消息指是順應中國某些廠商的需求,大家覺得會是哪些呢?
2014-10-30 12:48: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bflxnn3kx2.jpg
附件: [f52nrltxzvd.jpg]
f52nrltxzvd.jpg
(2014-10-30 12:48: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3NTIwfGFlY2Q5ODM2fDE3ODI2NjcxNTl8MHww
附件: [nbflxnn3kx2.jpg]
nbflxnn3kx2.jpg
(2014-10-30 12:48: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3NTIxfGM5ZjBiYjQ0fDE3ODI2NjcxNTl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30 14:02:5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30 14:10: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30 14:35: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30 14:35:0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30 14:50:5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30 14:51:44
回復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30 14:53:4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30 15:07: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30 21:07:0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30 22:39: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0-31 00:40:56
我在頂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31 03:13:2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31 04:17:1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31 06:09:2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31 08:02: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 10:43: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 14:54:02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