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越人類, Sharp 2016年推 4K屏幕應用手機, ppi 高達881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10-30 12:48:55     標題: 超越人類, Sharp 2016年推 4K屏幕應用手機, ppi 高達881

f52nrltxzvd.jpg
2K (2560 x 1440) 屏幕手機今年正式進入市場,成為了部分高階手機的規格之一,不知大家對這一改變有什麼體驗感受呢?雖然 2K 屏幕在我們現在看來已經算是很高的配置了,不過有消息指 Sharp 宣佈將於 2016年推出 4K (3840 x 2160 / 4096 x 2160) 屏幕,并且應用於手機產品,至於這些手機的尺寸大概會在 5吋至 6吋之間,正常來說應用於手機的 4K 解析度一般是為 3840 x 2160 ,按照 5 - 6 吋的計算下來其 ppi 就是 881 - 734 ,實在令人驚嘆。Sharp 為何開發如此高像素的手機屏幕呢?有消息指是順應中國某些廠商的需求,大家覺得會是哪些呢?
nbflxnn3kx2.jpg

附件: [f52nrltxzvd.jpg] f52nrltxzvd.jpg (2014-10-30 12:48: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3NTIwfGFlY2Q5ODM2fDE3ODI2NjcxNTl8MHww

附件: [nbflxnn3kx2.jpg] nbflxnn3kx2.jpg (2014-10-30 12:48: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A3NTIxfGM5ZjBiYjQ0fDE3ODI2NjcxNTl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0-30 14:02:5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0-30 14:10: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0-30 14:35: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0-30 14:35:0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0-30 14:50:5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0-30 14:51:44

回復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0-30 14:53:4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0-30 15:07: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0-30 21:07:0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0-30 22:39: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0-31 00:40:56

我在頂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0-31 03:13:2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0-31 04:17:1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0-31 06:09:2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0-31 08:02: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 10:43: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 14:54:02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